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HE|178 时间:2017-05-26 12:17:29
马尼拉大师赛线下赛 首日 战报与红黑榜
马尼拉大师赛第一日的比赛已经结束。虽然比赛第一天我们经历了网络故障、延迟等诸多问题,但是俗话说好事多磨,国内战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马尼拉大师赛第一日的比赛已经结束。虽然比赛第一天我们经历了网络故障、延迟等诸多问题,但是俗话说好事多磨,今天国内战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虽然iG击败了CG后不敌EG落入败者组,但是Newbee的强势回暖非常振作士气。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大师赛首日比赛的概述。

  第一轮第一场:OG2:1NP

  首先打响的是欧美两支劲旅的对决,4届特锦赛冠军OG对阵刚完成补强的NP。第一局NP选择了狼人钢背兽的双近战物理核,而OG则是拿到了虚空DS船长凤凰的团战组合。比赛前期,虽然Fata的钢背兽面对ana的火猫予取予求经济一直处在第一集团,但是另外两路均被压制,尤其是EE的狼人面对DS的消耗和船长的游走非常难受,也很难找到前期的推进节奏。在OG不断赢下团战后经济拉开Fata也无力回天。第二局NP的阵容更加注重前中期,而OG也是拿出了混沌骑士这个少见的英雄。双方前期打架十分激烈,不过在Aui_2000的树精和Fata帕克的出色发挥下NP不断找到中期节奏并赢下了比赛。第三局NP选出了同样注重前中期的阵容,然而这次面对OG的TB体系他们还是招架不住最终落入败者组。

  第一轮第二场:Newbee2:1Secret

  首支出战的中国队伍Newbee的对手是在基辅踌躇满志却马失前蹄打秘密。第一局Newbee在五手点出的火枪手完美克制秘密的双核TB和黑鸟。而一波肉山团的盾换秘密团灭加上中路2塔前的逐个击破也直接让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第二局Newbee拿出了招牌小黑推进体系,然而秘密5手点出的蜘蛛让Newbee无法针对,而Newbee为了避开蜘蛛选择的刚三更是让小黑在线上被打爆。秘密三核经济不断攀升,并早早破掉了Newbee高地,最终Newbee无力回天进入决胜局。面对秘密前2手点出的精灵钢背,Newbee选择了军团和中单沉默来进行克制。这局比赛完全成了Newbee三核的个人秀,Moogy斯文和Sccc沉默经济领跑而且输出爆炸,Kpii也不断在团战中找到决斗对象收获攻击并全身而退。在不断赢下团战后,钢背兽和美杜莎都没法面对神装成型的斯文和沉默,只能无奈打出GG。

  第一轮第三场:iG2:1CG

  iG首轮的对手是菲律宾新军CG。第一局CG对iG中路处处压制,小强也不断给iG制造麻烦。虽然iG的电魂的确对巨魔有所克制,但是对方成型的双核令iG无法招架。第二局iG选择了戴泽大鱼的双减甲配合PA和DP。虽然xxs前期受到针对,但boboka很好地撑住了局势,而薄葬加上吸魂巫术让DP在每次被军团先手后都能存活并打出大量伤害,B神的PA更是无限提款经济不断攀升。在赢下一波又一波团战后iG取得了比赛胜利。决胜局iG又拿到了剑圣猛犸,虽然Armel的帕克每波团战都把xxs和boboka秀得晕头转向,但是他终究只是一个帕克,面对成型加上授予力量的剑圣CG没有人能挡住这个怪物。iG利用自己压箱底的战术成功晋级第二轮。

  第一轮第四场EG2:0Faceless

  第一局EG选出了帕克小狗虚空这看上去并不搭配的阵容,而FL则让Black操刀SF,jabz使用蚂蚁。前期宇宙哥大招的失误让rtz被困在时间结界里被直接打死,而Black的影魔也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装备并领跑全场。加上jabz的A杖出装,影魔已经成了不死的怪物,FL也率先破掉2路。然而EG拖到后期rtz和sumail装备成型后配上虚空大树凤凰的团战让FL难以招架,而A杖蚂蚁在团战中毫无输出,只能依赖Black一人输出,最终双拳难敌四手的影魔无法击杀成型的小狗,FL打出gg。第二局sumail再次操刀帕克,而rtz则拿到了自己的成名英雄电魂。eg终于在这局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sumail在中单全面压制女王,而rtz电魂也是稳扎稳打,团战中的暴走也直接宣告了FL的灭亡。

  第二轮第一场:Newbee2:0OG

  第一局Newbee选择了熊战士针对对方的中单火猫,优势路则选择了敌法师来应对OG的娜迦。开局Newbee并不顺畅,除了中路拍拍压制火猫外其他2路都不算顺风顺水。而在团战中OG的处理也很出色,ana不断利用自己的走位躲避萨尔的静电风暴和潮汐大,Newbee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不过sk拿到跳刀后kaka很快证明了为什么几乎所有队伍都要1banNewbee的sk。他不断找到对方的站位失误并配合拍拍熊秒人把控住了中期局势。Newbee不断扩大自己的领先地位再加上成型的敌法师OG无法阻挡只能打出gg。第二局Newbee拿到了蓝猫小狗双核,而OG则选择了巨魔TA和极少见的野区英雄陈。前期陈的游走虽然给Newbee带来了很大麻烦,但是蓝猫还是顺利到达了6级,而kaka的凤凰也不甘示弱,几次在中路游走TA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OG对ana的照顾十分到位,利用大量野区资源发家的ana很快经济领跑全场。然而凤凰对于TA太过克制,ana在团战中几乎难以发挥,Newbee也通过团战不断扩大优势。当Sccc拿到血精石之后,他和uuu9也完全接管了比赛,OG基地也成了他们刷数据的宝地。Newbee2:0OG挺进前三。

  第二轮第二场:iG1:2EG

  第一局完全是Sumail的TA秀,经济爆炸的他予取予求四处提款,iG也在22分钟就打出了GG。第二局则焦灼得多。iG的巨魔蓝猫和EG的斯文女王双核不相上下,经济一直到40分钟一波团战iG团灭EG并破掉2路才拉开。最终iG还是以漂亮的DS拉墙4人接踩赢下了比赛。第三局iG还是选择了巨魔,而op则拿到了TK。然而EG的双核电魂和蓝猫完美克制iG的双核,比赛的走向也正如EG所期待的一样。线上rtz电魂对BurNing的巨魔给予了巨大压力,而Sumail虽然被游走了几次但是经济并不落后的他在团战中让OP根本无法发挥,而经济崩盘的巨魔也在团战中无法打出足够的输出。iG30分钟不到就只能认输落入败者组。

  今日红黑榜:

  红榜

  Newbee.Sccc——军体拳今天一扫之前在基辅的颓势,表现非常出色。面对Midone他杀鸡又杀人,而在对阵OG的比赛里他也发挥十分出色。今天对阵Sumail无疑会相当精彩。

  EG.Arteezy——Arteezy今天的表现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当年那个天才少年的影子。不论是逆风局小狗的切入和装备选择,还是顺风局电魂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的气势,他都是EG最稳定的点。如果EG想要再进一步,Arteezy的稳定发挥将是他们值得信赖的点。

  黑榜

  Secret.Midone——面对Sccc在基辅大放光彩的Midone今天显得十分平庸。不论是线上还是团战中的决策他都有一定的失误,如果不能找回状态恐怕对阵NP的比赛将会异常艰难。

  Faceless.jabz——不知道是队内调整还是jabz自己对自己的不信赖,他今天完全打成了一个辅助。不论是第一局的蚂蚁还是第二局的大鱼,jabz的表现都和我们所熟悉的那个东南亚霸主中单大相径庭。Faceless怎么了?如果今天输给CG,那或许这东南亚头把交椅就真的要易主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