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cg小野妹子 时间:2017-05-26 13:43:30
NESO银河杯:东南亚区和中国区小组赛开赛
由NESO举办的银河杯Galaxy Battles东南亚区预选赛和中国区预选赛已经在今日打响。

  由NESO举办的银河杯Galaxy Battles东南亚区预选赛和中国区预选赛已经在今日打响。

  来自各个赛区的八支战队将会在银河杯Galaxy Battles中争夺150000美元的奖金。而东南亚赛区的TnC战队获得了直接受邀的权利,而预选赛中有Fnatic和WG.U这样的强队参加,但是在预选赛首日的结果就让人大跌眼镜—Geek Fam 四战四胜暂居榜首。

  Geek Fam战队在前两日才刚刚登记了他们的人员名单,而银河杯是他们参加的第一个比赛。

  银河杯东南亚区预选赛首日积分情况

  让人意外的是Fnatic和WG.U在首日的四场比赛里都是两胜两负跟印度海选出线的Entity Esports战队战绩相同同积四分。

  而中国赛区方面则是有LGD战队全胜领先,而VG、MAX和LFY紧随其后四战三胜积九分。在今天,我们就会知道哪支战队会跟四支直接受邀战队一起参加主赛事。

  银河杯中国区预选赛首日积分情况

  银河杯Galaxy Battles主赛事将会在6月14日至18日于深圳湾体育馆举行,由于赛程接近TI7成绩好的战队可能会被V社直接邀请TI7国际邀请赛,Newbee、IG.V、TNC和Thunderbirds 是本次比赛的直接受邀战队。美洲与欧洲赛区预选赛将会5月31日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