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SG 时间:2017-05-24 12:37:50
NP退出DreamLeague第七赛季 遭主办方禁赛
因为赛事冲突,NP退出了赛事。由于他们脱离了中期阶段,NP被取消资格。

  去年,DreamLeague遭遇了大批队伍退出比赛。八名初次参赛队伍中有六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之一便是NP,他们实际上被加入了比赛中,作为Team Secret的替补战队。尽管NP不是欧洲队,DreamLeague允许他们去年与其他七个欧洲参赛者一起玩。然而,在输了几场比赛后,因为赛事冲突,NP退出了赛事。由于他们脱离了中期阶段,NP被取消资格,并失去了所有的奖金($ 1,000 )。

  今年的第七赛季,NP早早受邀梦幻联赛,但是即将到来的Zotac Cup与梦幻联赛时间重合,所以NP决定放弃梦幻联赛第七赛季。赛事方不久发出生命“由于DreamLeague第6季和第7赛季的退出,NP队已被禁赛一年。 SG战队现在将在代替NP战队进行接下来的比赛。

  DreamLeague第七季NA地区参加者:

  compLexity Gaming

  Thuderbirds

  Digital Chaos

  SG e-sport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