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纸巾老湿Zzz|微博 时间:2017-05-24 12:15:15
DOTA2 7.06小兵移速改动对拉野勾兵的影响
体验过新版本后,会发现拉野勾兵若按以前的时间偶尔会失败。究其原因,问题就出在这条似乎跟拉野扯不上关系的改动上。

  劣势路小兵的交会点将略靠近防御塔

  体验过新版本后,会发现拉野勾兵若按以前的时间偶尔会失败。究其原因,问题就出在这条似乎跟拉野扯不上关系的改动上。

  1,小兵交会点变动通过什么实现

  通过改变小兵的移动速度。

  在游戏初始的几分钟里,边路小兵会有两种移动速度。优势路小兵先快速(422移速)然后减速到325,劣势路先慢速(211)然后提速到325(中路全程325),这样设定是为了平衡对线,优势路小兵移速越快,劣势路小兵移速越慢,小兵交会点就会越靠近劣势路这一方,对劣势路就越有利。

  7.06中圣坛出门有5分钟CD,再加上野怪金钱和经验的减少,劣势路英雄生存发育环境变得更为恶劣,小兵交会点的变动算是一点小小的弥补。

  2,新旧版本小兵加(减)速地点对比

  (红圈为新版本,黄圈为旧版本)

  天辉优势路:2塔前,变为小野点下方

天辉优势路小兵减速地点

  夜魇优势路:高地前队标处,变为2塔处

夜魇优势路小兵减速地点

  天辉劣势路:3塔处,变为高地前队标处

天辉劣势路小兵加速地点

  夜魇劣势路:1塔处,后退至1塔后方

夜魇劣势路小兵加速地点

  夜魇劣势路兵线虽然表面上比以前早加速,但实际到达1塔的时间要比旧版本晚约2s,可能是下图原因导致,总之劣势路兵线新版本中速度比以前慢。

  3,小兵移速变动带来的影响

  很明显可以看出,新版本优势路小兵会以422的高移速,行走比以前远一大截的距离,尤其是天辉优势路,以422移速几乎要走到1塔,这也就意味着现在优势路卡兵要在更远处卡,拉野勾兵要将时间提前。

  劣势路上,卡兵基本不受影响,由于劣势路兵线降速,拉野时间需推迟。

  4,拉野勾兵具体说明

  先上图一张:

  7.06拉野勾兵示意图说明:

  如果觉得记时间麻烦,有一招很管用,无论天辉夜魇的优劣势路,拉大野,不用看时间,观察小地图,我方兵线到达一塔处拉野即可(由于不精确不能保证每次拉到所有兵)。

  由于某些原因,某些野点拉野按照旧的时间依然可行,尤其是夜魇小野点在多个时间都很容易拉野,总之拉野时间不唯一,图中时间点用最简单的姿势即可完成;

  如果晚拉了一两秒,可以用卡兵,变换拉野方向,远距离拉仇恨等技巧补救(具体操作见我之前视频:拉野视频);

  游戏时间从7分30秒开始,小兵移速将全部变为325,若7:30以后还要拉野勾兵,建议:

  天辉优势路,推迟5s

  夜魇优势路,推迟3s

  天辉劣势路,提前3s

  夜魇劣势路,提前7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