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微博 时间:2017-05-18 12:31:41
违规转会 Random战队五人遭ACE终身禁赛!
2017年5月17日下午,前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现Random战队队员iceice发表微博称队伍五人已经全部被ACE联盟终身禁赛,原因是五人擅自离队,y'和Faith_bian与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谢周雨谈判转会Ehome涉嫌违规操作。

  2017年5月17日下午,前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现Random战队队员iceice发表微博称队伍五人已经全部被ACE联盟终身禁赛,原因是五人擅自离队,y'和Faith_bian与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谢周雨谈判转会Ehome涉嫌违规操作。

  iceice在其微博发表一篇名为《无耻的队友》的文章,控诉谢周雨和前队友,原文如下:

  这一段长话是告诉大家昨天过后我的感受以及告诉大家此件关于大家以后职业生涯事的严重性!在上次我们4个跟联盟谈完后并没想到我们会被终身禁赛,只是简单的认为我们渡过这段时间也就是Ti7结束后自然就会有俱乐部纷纷各自来找我们,但实际是联盟选择把我们五个永久封杀了,原因一是我们上次谈完后我们没有一个人去找过谢周雨谈过此件事的进度也就是需要他俱乐部方发一个关于我们离队他们看法的声明,第二是俱乐部方也没有找过联盟聊过这些事,直到13号俱乐部直接就发了个言语很苛刻的声明给联盟并表明我们并没有和平解约,在这后14号faithbian就联系了谢周雨谈和平解约转会的事,实际上晚了一天,即使像谢周雨这样同意了但联盟并不认反而是比之前的各打我们和俱乐部50大板变成各打150大板的样子(对我们进行永久的禁赛,对俱乐部的二次和解提议不表示理解支持),再加上暗中有LGD带头表明反对我们此次转会再加上IG(IG的CEO VK在他们内部群中明确发过任何俱乐部都不许要我们这五个人)的附和支持反对,在昨日来联盟谈之前各大俱乐部也都找过我们,但在知道只有我们两个要打且不是去他们俱乐部时,这个别俱乐部在得不到利益下便如此的在商言商。在昨日前我未曾想过事已经发展到如此严重,未曾想过从上次说的熬过ti后他们各家笑着分人再稍微惩罚下便完事,到现在这种你不按着他们说的一条条做(在他们提的要求上也在整我们)便封杀我们,所以我必须把这些超出我们想象的事告诉大家,因为大家表明的想法都是之后都还想打,请大家理解下我昨天跟今天长文,也理解下faithbian两个星期内已经坐了7趟飞机所经历更多的事。我向兄弟们阐述的内容也完了,我现在要去拟给V社方面讲述这些事来龙去脉的话希望V社也能给出点意见跟帮助。

  随后Shadow转发icecie微博,并称因为y'和Faith_bian私下联系Ehome与谢周雨商量转会涉嫌违规操作,五人都因擅自离队被ACE联盟终身禁赛。

  微博发布之后引起CNDOTA圈的轩然大波,一众DOTA2选手和解说纷纷为选手抱打不平。

  我们可以理解y'和Faith_bian急着想要继续打比赛的心情,但是这件事恐怕已经影响了五人的感情,未知V社时候会直接干涉此事。现在y'和Faith_bian还没有作出任何解释或说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