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oho哥|微博 时间:2017-05-10 12:51:31
5月10日更新:物品移动至物品栏不可用时间
本次更新显示物品从背包移动到物品栏时的不可用时间,至宝投票将不再显示领先者。

  2017年5月10日,DOTA2主客户端更新130MB,本次更新显示物品从背包移动到物品栏时的不可用时间,至宝投票将不再显示领先者。

  1.当物品从背包移动到物品栏有将显示不可用时间的倒计时

  5月10日更新:物品移动至物品栏不可用时间

  2.至宝投票不再显示谁领先

  3.多一个选项用于是否加入知识问答的聊天间

  4.修复勇士令状任务无法在技能征召模式下面完成的问题

  5.修复观战DVR控制不会自动隐藏的问题

  6.修复飞鞋传送动画预览错误的问题

  其他更新:

  1.剑圣招财猫治疗守卫(普通版本和黄金版),库尔石像治疗守卫,普通治疗守卫和小绿剑的特效得到更新

  2.光法的光影特效得到更新

  3.TB魔化头部光影特效得到更新

  4.海民冰封魔印特效得到更新

  5.小精灵光影特效得到更新

  (一般这些特效都是小修改,不一定看得出具体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