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私奔|178 时间:2017-05-05 11:29:54
PUSH 听说DOTA2新版本推进英雄现在又火了
推进,作为DOTA里的一种流派,一直有着很高的优先级。

  推进,作为DOTA里的一种流派,一直有着很高的优先级。作为一个目标是推掉对方老巢的游戏,DOTA里经常会出现杀人不拿塔最后被翻盘的剧本,不光是路人中,职业比赛里也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不管在哪个版本中,推进英雄的地位都不会低。那在现在的版本里,推进英雄的情况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

  先知

  作为全球流的掌门,先知拥有全DOTA最强的机动性。配合召唤树人的技能,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在职业比赛里前10分钟先知飞到对方劣势路,配合己方大哥和酱油击杀对方三号位,再招出小树人推掉优势路的一塔。不光是优势路,其实在游戏前期,先知利用自己的高机动性帮助队友打开局面是常有的事。酱油开雾游中,先知见状传送中路,利用本身的高攻击和一技能发芽稳定战场。同时机动性强也让先知的经济发育能得到保证。

  不过先知的经济是有名的“泡沫经济”,就算经济领跑全场,这个英雄正面疲软的缺点依旧是最大的软肋。一个20000经济的先知战斗力不如10000经济出头的TB,毕竟四个技能中没有爆发没有正面技能,但是先知的经济一旦来到3W以上,他就能让对手感到真正的恶心。背包的加入让先知的经济能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有了经济的保障,先知可以做出两套装备:一套带线装:死灵书、分身等,飞到兵线用完道具带一波线飞走。一套正面装:BKB,大紫怨,羊刀,就算输出不够高,控制也是己方队友非常需要的。

(先知配合推进英雄胜率较高)(先知配合推进英雄胜率较高)

  当下版本,先知的攻击力增加了6点,出门的混线能力更强。但是现在的游戏节奏对先知十分不友好,一局游戏的平均时长在30-40分钟左右,这个时间段的先知恰好处在15000-20000经济的尴尬处境。这样的经济拼正面拼不过,带线又怕被抓。问题是,如今野区资源变少,被先知刷光了钱的队友还要面对4打5的境地,心疼一秒。

  当下版本要用好先知这个英雄可以参考液体的先知,前期找机会飞其他路造成多打少的局面。中期找准时机切入,能打正面就正面,不能打正面就带线牵制。玩先知最忌讳打团最需要的时候在打野,意识到团战溃败之后飞去带线,结果被对方抓死。相信我,在这个时候队友杀人的心都有。

  老陈,小鹿

  两个野区英雄,曾经外国队的杀手锏。事实上,有这两个英雄在场的时候,游戏的节奏会非常快。25分钟前拔光外塔,老陈带着A杖招出的石头人,小鹿带着魔龙枪A杖,而且有野怪抗塔以及加血技能,对手会非常头疼。然而接二连三的几个改动让这两个英雄没了上场空间,首先是梅肯耗蓝和CD的增加,老陈被猛砍一刀。再是A杖对召唤物加血的削弱,老陈再受暴击。最后刷野机制的改动,身中三刀的老陈已经不想说话了。另一方面,高爆发英雄的横行恶化了脆皮小鹿的生存环境。同时,当下版本点金手横行。试想一下,15分钟带队推进的小鹿和老陈刚让野怪走到塔下,对方瞬间三个+220。

(出场率最低的5个英雄中,有2个是推进英雄)(出场率最低的5个英雄中,有2个是推进英雄)

  和DP,狼人不同,老陈和小鹿没了推进就等于失去了灵魂,他们又不能像先知那样快速积累经济,所以这个版本注定与野区英雄无缘。

  狼人

  基辅特锦赛上狼人再出江湖,先前的改动加强了狼人的线上能力。7.00版本备受冷落的疯脸戴到了狼人的脸上。开大的狼人点开臂章疯脸直冲对方后排,在20分钟前这样的战斗力在DOTA里是数一数二的。

  作为一个推进核心,狼人的节奏比很多英雄要快。但是他的优势是建立在杀人拿塔的基础上。狼人的单带塔能力并不强,跟同样是大招流的龙骑相比,狼人的大招更为宝贵。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狼人都不会选择出死灵书走带球路线,4000+的经济换来两个长CD的小人,这样的交易实在划不来。如果对方酱油的防冲脸能力不强的话,狼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兽王

  兽王的精髓在于视野和光环,推进过程中,对方的站位是非常重要的信息,这个时候兽王的战鹰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一个无视魔免的大招前期能当先手,后期能克制BKB英雄的输出,兽王是一个非常团队的英雄。

  不过就像其他很多团队英雄,兽王的输出能力非常弱。作为一个团队英雄,兽王的装备选择应该以祭品、莲花这样的团队装为主。但是这样的话就把输出任务全都交给了大哥。和其他三号位英雄不同的是,兽王的控制更像是一锤子买卖,如果要选择兽王,那就等于相信队友,把胜负的宝都压在了他们身上。

  结语

  由于过程太过无聊且对执行力的要求很高,推进流英雄在路人中并不受欢迎。但事实上,这在路人中却是胜率很高的一种战术。如果对方选出敌法美杜莎这样的英雄,狼人、兽王这样的推进英雄完全可以在30分钟内解决战斗。30分钟里+25,这样的美事何乐而不为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