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网络 时间:2017-04-20 13:19:58
人生赢家longDD二胎顺利降生 母女平安
在昨晚OB的对黑局中,由于女儿马上降生,心急火燎的龙神迅速的赶往医院为女儿接生。

  在昨晚OB的对黑局中,由于女儿马上降生,心急火燎的龙神迅速的赶往医院为女儿接生。

  众所周知,王姐在有了小黄黄不久之后就怀上了二胎,为了支持丈夫的工作,坚持让龙神按时直播,只有在接生的时候才让龙神赶往医院,连susuq也不仅感慨道:坚强的王姐!

  “峰哥雕哥 我们赶紧团吧 快点 我好急” “为啥啊” “我老婆在医院快生了 我好急 想打完赶紧去” “那你还打个屁 赶快去吧” “但是我又不想你们输啊” “……”

同时susuq也向谁有表示:快了,都有。疑似也怀有身孕?

  在接近凌晨的时候龙神发出微博,表示生产顺利,母女平安!

  不得不说小龙女和王嫂真的长得很像呢。

  在微博发出后,圈内好友与众多网友也都对龙神发来了祝福。

  在这里恭喜龙神,也希望小龙女能够越来越漂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