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懒人生活范|max 时间:2017-03-09 13:12:28
盘点DOTA2世界那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娘子军
女神节特献:DOTA2世界里那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娘子军”。

  天辉和夜魇世界的战士们,享受着源源不断的天赐之力,掌握了神奇的魔法,拥有了强大的力量。但日月争辉,光明和黑暗永远不可能相互包容,战士们在各自精神能量和信仰的驱使下,开始了经年累月、永无休止的战斗。在这些战士中,有一众“娘子军”,讲述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故事。今天是“女王节”,让我们借她们的好运气开启上分之路吧。

一. 冷艳型

  一. 冷艳型 

  这一类型的代表有卓尔游侠、圣堂刺客、幻影刺客。她们常常隐藏在黑暗里,都以物理输出为主,有一些减速控制技能,有着强大的爆发力,在积累了一定的装备后可以瞬间秒杀敌人。

  1.卓尔游侠

  卓尔游侠名叫崔希丝,独自居住在森林中,轻盈、隐秘的冷美人,像无声的迷雾般移动。

  “令你胆寒的雾气使我感到温暖”

  她的大招“射手天赋”可以在比赛初期就提供不俗的战斗力;

  “强击光环”为所有远程英雄提供了攻击力加成;

  “霜冻之箭”让她盯上的猎物减速,寸步难行;

  “沉默魔法”让那些想要反击的敌人退避三舍,无法释放魔法。

  根据MAX+数据统计,卓尔游侠共被使用了 5793464次,胜率: 49.76%,GPM451,XPM480,KDA2.15,每分钟伤害357,每分钟建筑伤害93。总体来说,推塔效果很好,但因没有AOE输出技能,很考验玩家的走位。

  2.圣堂刺客

  圣堂刺客名叫“拉娜娅”,一名使用精神力量的高手,专注于研究自然法则,当敌人在战场上发现这个圣堂武士时,往往也就是他们死亡并被埋葬之时。当他们的生命被终结后,她便再次潜入暗影,等待下一个猎物。

  千里之外,我就掌握着你的死讯!

  她的大招“灵能陷阱”可以为她提供视野,作为一个侦察敌情的眼睛,同时,触发陷阱可以对敌人造成减速。

  “折光”可以保护圣堂刺客抵挡数次伤害,并提高攻击力;

  “隐匿”可以使圣堂刺客隐身,同时出现时给敌人致命打击;

  “灵能之刃”可以使圣堂刺客攻击到远处的敌人,而且,具备隔山打牛的能力。

  根据MAX+数据统计,圣堂刺客共被使用了 27912664次,胜率47.05%,GPM495,XPM526,KDA2.57,每分钟伤害518,每分钟建筑伤害79。总体来说,圣堂刺客爆发很高,但是对操作要求也很高,是个攻守兼备的英雄,但是也容易被特定英雄所克制。

  3.幻影刺客

  幻影刺客名叫“茉崔蒂”,通过冥想和神谕来确定她的暗杀目标,不被任何条款所束缚,也从不因为政治斗争或者金钱利益刺杀。

  “我的暗杀名单上有五个名字” 

  她的大招“恩赐解脱”对敌人造成最大倍数的致命一击;

  “窒息之刃”向敌人投掷一个飞镖,造成减速,同时,继承恩赐解脱和装备效果;

  “魅影追击”能够跳到敌人身边,瞬间攻击敌人4次;

  “模糊”让幻影刺客从小地图上消失,让敌人难以察觉,同时提供闪避。

  根据MAX+数据统计,幻影刺客共被使用了 14104793 胜率53.92%,GPM484,XPM527,KDA2.76,每分钟伤害576,每分钟建筑伤害54。总体来说,幻影刺客线上不强不弱,装备成型后输出很高,但是推进能力不足,触发暴击很带感,常常一标暴击死对方脆皮英雄。

  二. 粘人型

  1.风行者

  风行者射出的箭矢百步穿杨。她迅捷的步伐让人难以看清,犹如背后有风在推动。风行者用飓风般的箭矢群杀戮敌人,她几乎已成为自然之力本身。

  “开火,一箭一杀”

  她的大招“集中火力”以最大攻速攻击敌人,配合A杖效果更佳;

  “束缚击”可以将敌人绑在树上,或者将两个人绑在一起;

  “强力击”向指定方向发射一只强力箭矢,百步穿杨。

  “风行”给予风行者100%闪避,速度提升,同时减速碰触到的敌人。

  根据MAX+数据统计,风行者共被使用4884707次,胜率45.10%,GPM419,XPM466,KDA2.64,每分钟伤害433,每分钟建筑伤害59。总体来说,风行者线上很强,装备成型后有控制,有输出,能推进,是个比较全面的英雄,但是全面就意味着没有突出亮眼地方,这个版本很难见到身影了,期待她更多粘着人打的表现机会。

  2.复仇之魂

  复仇之魂名叫“仙德尔莎”,曾经作为一个自傲而残暴的天怒之子,却被陷害失去了翅膀,为了复仇,她放弃了残破的身体,化为了一种靠复仇驱动,能够对物质世界做出巨大破坏的不朽精神能量。

  “没有威胁会存在”

  她的大招“移形换位”顾名思义,可以将自己和别人的位置进行互换,是强先手、救队友、逃生的神技;

  “魔法箭”是一个高伤害、短CD的眩晕技能;

  “恐怖波动”可以探明前方视野,同时,有减甲的效果,战斗之前吼一下,百利而无一害

  “复仇光环”提供友军攻击力,光环流的代表。

  根据MAX+数据统计,复仇之魂共被使用3372078次,胜率52.70%,GPM365,XPM428,KDA2.23,每分钟伤害300,每分钟建筑伤害39。总体来说,复仇之魂以前一直作为金牌辅助活跃在DOTA历史上,尤其在820的掌控下大放异彩。现在多了打1号位大哥的机会,加上现在减甲流的强势,是个值得一用的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