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微博 时间:2017-03-07 13:27:39
DOTA2基辅特锦赛海选爆冷EHOME不敌皮皮虾
在pipixia米波完美的发挥下,EHOME战队未能冲出海选首轮,而FaN也成功复仇EHOME,晋级到了海选的第四轮比拼。

  基辅特锦赛中国区海选在今日正式开赛,EHOME战队由于人员变动不得不参加海选,而EHOME官方也开通了直播间全程直播EHOME的海选过程。

  在海选的第三轮,EHOME战队碰上了Pipixia战队,而作为皮皮虾战队的主力,FaN也曾经为EHOME战队效力,在代表EHOME出战几个月后因“家里有事”FaN不得不另寻队伍。

  在pipixia米波完美的发挥下,EHOME战队未能冲出海选首轮,而FaN也成功复仇EHOME,晋级到了海选的第四轮比拼。

  不过还是有机会的,这次海选的赛制是这样的,今天A轮打到8强。明天8强出一个晋级预选赛。剩下的淘汰的输掉的和没报名A轮的可以报名B轮 ,再打两天,B轮再出一个。A轮EH已经被淘汰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