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HOME 时间:2016-12-02 13:15:51
EHOME赛事预测:不负责任的小绿本作业!
本数据取自于参赛的16支队伍(XCTN已经换成了LGD)11月份参加的大小赛事,包括国内联赛、预选赛、NA联赛、TS6,版本为6.88F。数据统计比较仓促,仅供参考。如果错了一大堆,概不负责。

  本数据取自于参赛的16支队伍(XCTN已经换成了LGD)11月份参加的大小赛事,包括国内联赛、预选赛、NA联赛、TS6,版本为6.88F。数据统计比较仓促,仅供参考。如果错了一大堆,概不负责。

  由于本次Boston Major的具体赛制还未公布,所以总场次暂时无法估计。 而且单场数据不便统计,变数很大。

  第一项,英雄预测:

上场次数最多的英雄

  上场次数最多的英雄上场最多:拉比克在近期比赛中出场率非常高,这个万金油的英雄在任何版本都不过时。特别是有段时间,Maybe等中单选手经常会使用拉比克打中,建议选拉比克。

禁用次数最多的英雄

  禁用次数最多的英雄禁用最多:图表黑鸟被BAN的场次最高,不过往往在大赛中,小精灵经常被请上禁用席。该项推荐黑鸟、精灵。

  胜率最高的英雄胜率最高:陈的数据几乎都是IG.V打的,但是在Super去不了的情况下,IG.V的陈体系肯定要搁浅,陈的出场和胜率也会因此大打折扣。谜团作为大赛英雄,在大赛上的出场率应该可以达到5场,选谜团比较稳妥。

  场均人头最高的英雄场均人头最高:该项比较有争议,在拍拍、蓝猫、蚂蚁这几个英雄之间自己决定就行了。

  场均助攻最高的英雄场均助攻最高:看着选吧!国内比赛喜欢BAN赏金,大赛上赏金可能不多见。可以考虑船长。

  场均死亡最低的英雄场均死亡最低:敌法、水人,能带能逃生,被抓的次数都非常少,二选一。

  场均正补最高的英雄

  场均XPM最高的英雄场均最高正补和XPM:敌法师,这个象征着西恩荣耀的英雄,就钦定是你了!

  单场最高人头和正补单场最高击杀:这个东西实在不好预测,万一冒出来个神级TA怎么办?或者磕了药的拍拍一路从天辉拍到夜魇?并不是不可以留一手TA,全靠瞎蒙。

  单场最高正补:你信不信膀胱局1000+正补的小娜迦出世?我连瓜子饮料都提前准备好了。

  第二项,战队预测:

  FL和WG.U作为东南亚预选赛出线队伍,部分数据来自东南亚预选赛,对手相对较弱,数据参考意义不大。

  获胜队伍:全凭自己定夺。

  单场总人头最高:打架比较凶的队伍人头往往会很高,很有可能出现在Wings、VP、Newbee之间的比赛中,可以在这三支队伍之间选择。

  场均人头数最高的队伍场均总人头最高:喜欢打架又比较扎实的队伍,往往能出现长时间、高人头的比赛。VP的打架风格更偏向于把你打崩或者把自己打崩。这一项推荐Newbee。

  单场总死亡最低:容易出现在小组赛强队打弱队,对线强势,实力碾压,可选EG。

  单场总助攻最高:总人头多助攻也多,依旧推荐Wings、VP、Newbee。

  最长比赛获胜:破了两路上不去第三路,然后出现世纪大战,此项无法预测。

  最短比赛获胜:同“死亡最低”,小组赛上强队打弱队,实力碾压,可选EG、VP。

  场均比赛时长最长的队伍场均最长时长:AF的大赛真实实力未知,推荐DC。

  队伍英雄池使用英雄最多:Wings!

  使用英雄最少:TI6上除了EHOME就是coL,不过最近EHOME参加大赛的BP开始多样化。coL实力弱英雄池浅,建议选coL。

  第三项,选手预测:

  WG.U作为东南亚预选赛出线队伍,绝大部分数据来自东南亚预选赛,对手相对较弱,数据参考意义不大。

  场均人头数最高的选手场均人头最高:上去就是一套军体拳,Sccc。

  单场人头最高:可以参考“单场最高击杀”,喜欢玩TA、拍拍的选手很有可能会赢得此项,推荐Maybe、Sumail。

  场均死亡数最低的选手场均死亡最低:FL在东南亚预选赛上14连胜,所以Black的死亡数只有1.7。在TI6上,场均死亡小于3的是Wings和DC的大哥,所以赢得多的队伍死亡数很低,可以根据自己心目中的冠军,选择该队伍的大哥位。推荐RTZ。

  场均助攻最高的选手场均助攻最高:现在EG的双辅助在TI6上分别以15.26和15.00的场均助攻排名前二,所以这项数据可以选择zai或者Cr1t。

  单场助攻最高:TI6上单场助攻前二的两场比赛都是蝙蝠,所以推荐选择打蝙蝠的选手;再考虑到比赛时长较长则助攻容易多,所以推荐Faith_bian、Yao。

  场均正补最高的选手场均正补最高:看图选Resolut1on和Ame,而且这两支队伍的场均时长都很长。

  单场正补最高:Ame喜欢玩小娜迦、敌法,推荐。

  单场GPM最高:TI6上单场GPM前三都是炼金术士,LFY有一手炼金,推荐Super。

  场均GPM最高的选手场均GPM最高:TI6上最高的是三冰,因为当时EHOME的战术和胜率的原因。根据图上推荐Sumail。

  使用英雄最多的选手使用英雄最多:TI6上前二是Wings的,而且Wings实力强绝活海,能打的场次也多。就从Wings里面挑吧,Faith_bian和iceice都可以。

  第四项,联赛预测:(吹一波,TI6这一项预测10个对8个)

  主赛事总场次:赛制都没出来,暂时先选41-47吧,后面再调整。

  上场英雄个数:TI6上场了101+。但是现在赛程缩减,赛制改变,在求稳的前提下选出野路子的概率会小很多,毕竟玩脱了就再见了。所以建议选81-90比较稳妥。

  禁用英雄个数:被BAN的英雄个数一般都少于PICK的,所以降一档选71-80就可以了。

  单场比赛总人头:TI6总人头没有破百,前几天的TS5联赛Wings和DC锤出来过94人头,选91-100。

  最长比赛时间:近期的两个大赛都打出来过60+的比赛时长,不是不可以赌一把膀胱局70+分钟。

  最短比赛时间:这么宝贵的比赛机会,低于15分钟就GG有点说不过去了吧,15-20分钟。

  单场比赛单个最高人头:最前面有数据统计,选23-25最保险。

  单场比赛单个最高死亡:15-17,死再多头就要进显示器了。

  单场比赛单个最高助攻:这个可以毫不犹豫的选36+,现在的助攻机制和以前不一样,光环、Debuff都可以蹭助攻的,很容易就36+了。

  单场比赛单个最高GPM:1000+,送分题。

  附图,TI6数据榜,可作参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