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12-02 12:54:38
波士顿特锦赛参赛队伍巡礼——Ad Finem
之前介绍的WarriorsGaming是一支成立于今年年初的队伍,而今天介绍的是这次预选赛中称得上是最大冷门的希腊国家队——Ad Finem。

  队伍简介:

  之前介绍的WarriorsGaming是一支成立于今年年初的队伍,而今天介绍的是这次预选赛中称得上是最大冷门的希腊国家队——Ad Finem。AF的前身是英国的London Conspiracy战队,AF如今的1、3、5号位从那时起就是队友。LC于15年春在Starladder群星联赛12赛季首次亮相,并在6月joinDOTA举办的MLG中击败两个月后TI夺冠的EG,爆出大冷门。之后三位希腊队友离队组建了AF,补全了阵容。在春季赛欧洲区预选赛上,队伍在首轮击败过对手的情况下决赛BO5中2:3憾负Empire;在TI6欧洲区预选赛上,AF外卡争夺战输给Escape Gaming。在两次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之后,AF在波士顿Major的预选赛中一鼓作气,击败拳击手带队的秘密和奇迹哥压阵的液体,两支出线呼声最大的队伍,以第一名的姿态昂首进军波士顿主赛事!

        成员简介:

  成员简介:

  1号位:Madara

  在Madara仅仅11岁的时候,他接触了一张war3的地图——DotA 6.23,从此改变了他的人生。那个上古时代的事件如今早已随着岁月侵蚀而变得斑驳不堪,但那时的孩童如今却已成长为让全欧洲瞩目的新星。根据Madara最近在Twitch上的直播来看,他的天梯分已经冲到了8500左右,正在向9000迈进。在比赛中,Madara比较偏爱近战核,像小狗、斯温、PA等,整个AF队伍的风格也是偏打架和冲脸的。相对应的,像小黑、露娜这种受到中国、北美队伍偏爱的偏推进的核心使用比较少。相对来说是打法比较单一的选手。

  代表英雄:噬魂鬼、斯温

  2号位:ThuG

  队伍中的法核使用者,中单基本不会使用物理系英雄(除了GA,不过辉耀玲珑心的GA严格意义上也算不得物理系)。不过对于现在的热门法核,ThuG倒是都能玩得转。由于法核关键技能期来的早比如POM的A杖双流星、卡尔的吹风陨石推波“民工三连”,配合Madara的打架核在比赛前中期有足够的破坏力。除了黑鸟、卡尔这些BP热门,ThuG还会因为队伍一号位的因素而拿出DP来当做推进点,以弥补AF打法推塔相对乏力的情形。在之前的比赛中,AF还拿出过THD来作为中单推进点,不知道是否是偷师w33,但是在拿出来的场次悉数跪完之后似乎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代表英雄:祈求者、殁境神蚀者

  3号位:Skylark 

  蝙蝠划水哥,上礼拜刚用蝙蝠打出一场3杀17死4助攻的大崩盘,比5号位SsaSpartan还多死了5次。在拿不到蝙蝠的情况下大部分情况会选择DS这个如今优先级并不高的英雄来混劣势路。因此AF这个队伍的硬控大部分分担在双辅助身上,偶尔会选一手大哥虚空。至于沙王、军团在中国队伍眼中这种优先级很高的英雄,Skylark是不怎么会玩的...不过Skylark还有一手压箱底的绝活兽王,看胜率应该是会拉鸟去开视野而不是问“有没有影响”的。

  代表英雄:蝙蝠骑士、黑暗贤者

  4号位:Maybe Next Time

  之前火过一次的“收菜哥”。这个梗的来源是:在马尼拉特锦赛预选赛之后,AF的表现引起了一部分媒体的注意。在一次采访中,MNT回答“赢得(预选赛)比赛的感觉如何?”时,心直口快的说出“看对手的粉丝菠菜血崩真TM的爽!”在比赛中,MNT的风格类似于iG.V战队的辅助dogf1ghts,喜欢选择隐身系英雄。他自己的解释是:隐身系英雄前期带来的视野优势可以让他们线上大哥发育更快,有利于在对线期后快速进入他们的打架节奏。而由于现在隐身系往往排不到第一轮ban的地位,因此AF经常可以拿到他们比较喜欢的阵容。

  代表英雄:赏金猎人、力丸

  5号位:SsaSpartan

  这个队伍越写到最后越觉得像iG.V,word天!拒绝者的绝活斯温,我妍我妍的法核,紧张哥的蝙蝠,狗打架的隐身系...而AF的五号位SsaSpartan,也像super一样有一手绝活陈!为了保证打架阵容的发力,线上一般会有一个奶来保护一号位大哥的发育——SsaSpartan会选择艾欧、术士等线上保人能力很强的辅助为Madara保驾护航。而一个长期站线的辅助也会为4号位的游走带来一定的便利。

  代表英雄:艾欧、陈

  总结:

  随着NAVI、秘密、iG等老牌强队纷纷无缘特锦赛,DOTA2似乎也顺应着Wings的夺冠迎来了一个新的纪元、一个属于新生代的纪元。这似乎也印证着DOTA2这个游戏的真理、竞技体育的真理:成绩说明一切。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缅怀过去的美好时光,也没有脸面去不思进取说一句“国外队伍太强了”。还想在这个战场继续战斗,就要不停的督促着自己进步,以免被时代的浪潮湮没。新生的队伍或许会有初次拙劣的表演,但谁不是在一次次丢脸中走向巅峰的呢?希腊这个从未在DOTA版图里出现过的国家,第一次有了自己的队员、自己的队伍,已经有了足够的利用享受全世界的掌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