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鸡娃 时间:2016-11-29 13:11:46
Black专访:跟Redeye一起解说感觉很好玩
一段在TS6之前的外媒专访,形式非常随性,谈谈Black的生活,Faceless战队的情况,他的伤还有一些别的趣事。

  一段在TS6之前的外媒专访,形式非常随性,谈谈Black的生活,Faceless战队的情况,他的伤还有一些别的趣事。

  Q:你还没有准备好吗?我们要开始了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Black,你最近好吗?

  Black:我还不错。

  Q:现在是凌晨5点,是不是呀?

  Black:是啊,现在才你妹的5点。我可以回到房间吗?就是...有些紧急情况要处理一下

  Q:你房间爆水管了吗?

  Black:是呀,我从来没碰过这种情况,我来这都两个月了。突然就BOOOOOOOOOOM,Word妈呀水管就爆了。

  Q:是墙边的水管吗?

  Black:是啊,这是对我独享房间的惩罚吗?

  Q:是的!

  Black:太疯狂了(大笑)

  Q:你们打入波士顿特锦赛,还是不败战绩?

  Black:是啊不败哟~

  Q:心情如何?

  Black:还想再打一次,你知道的,我远离赛场有一段时间了。

  Q:Tinker战队之后现在是加入了Faceless是吗?

  Black:是的,就是这样。

  Q:回到赛场,哦,我要告诉你我们在TI做的采访从来没有播出过,所以你所说的不会有人知道的,放心。

  Black:等等,不播吗?宝宝要生气咯。

  Q:我们的采访就太闲聊,没重点。

  Black:难怪,我也觉得好闲聊。

  Q:为什么在Tinker战队出来之后就没有打比赛了呢?

  Black:首先我好像休息了一个月,然后我又回到了Tinker战队。等下,你刚刚说是Tinker出来还是Fnatic出来之后?

  Q:抱歉,更正,我指在你手伤发作之后。

  Black:那是从Fnatic出来之后,我回到了德国。我当时对自己很不满,因为我连职业选手的水平都达不到,我没有办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试图每天都很努力联系,打了16、17个小时却忽视了我的伤,我当时真的连手都伸不直,我的关节都肿起来了。虽然现在消肿了,但是如果过于操劳又会复发,就像一个充满液体的球在你手上,这个伤困扰了我半年,所以那是我每天只能玩两三盘。后来,我就尝试只是看录像和拟定战术,当我的手伤好了,我又开始打路人练习,但是我学乖了,我会在练习之余做做伸展运动。

  Q:你说你学乖了,你现在又开始跑步了吗?

  Black:是啊,又开始了。

  Q:虽然你看起来没啥问题,但是你的腿还有毛病是吗?

  Black:是的,一些神经损伤,有时会觉得腿麻。

  Q:严重的时候是不是走都走不了?

  Black:我摔倒过,那时我的腿就站不了。

  Q:你有看过医生吗?

  Black:我不知道这个病怎么说,你去医院的时候,医生用很奇怪的仪器去检查你的神经。

  Q:哈哈哈,你有点大舌头。

  Black:是啊是啊是啊,笑你妹夫。

  Q:好吧回到特锦赛的话题,你们以不败战绩出线,其实当中有一些情况也很惊险,你们都挺过来了,在起鼓相当的时候,你们是怎么把握住局势的呢?

  Black:我们大多数是通过团战去定胜负的,即使我们在有装备和等级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就制定团战目标,盯着目标打,我们就通过这样,通常能都逆转。

  Q:是个人技巧吗?

  Black:有个人技巧,更重要的是五个人的技巧能一起发挥,才能在团中中发挥出作用。杀谁、交多少技能,我们都有默契。

  Q:现在你们还有沟通困难吗?我知道Jabz的英语不是很好。

  Black:游戏里的话没什么问题,大家的习惯用语都差不多,一般比赛的时候自信的人说话就大声一点。然后大家就自然而然知道要做什么,你不能给领导人泼冷水,你要跟着他的节奏相信他的自信。

  Q:之前三冰说不赢就不给你们吃饭,之后你们出线了,他有给你们饭吃吗?(笑)

  Black:他有打算请客,有打算,后来我们去玩密室逃亡了。

  Q:密室逃亡好玩吗?

  Black:没有东西吃!还很可怕!

  Q:不好玩吗?

  Black:我们去了两次,今天还会去的。

  (一些关于密室逃亡的趣亡的杂谈)

  Q:之前有消息说你和三冰说不会再组队的,那现在的Faceless是怎么回事?

  Black:显然这个消息不可靠嘛。其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TI的时候我们谈了组队的事情,三冰说他在组新队,问我想不想一起组队。当时VG又是一团糟所以我答应了三冰,他是唯一认可我的职业选手?

  Q:等等你当时是有比赛吗?

  Black:是啊,当时VG内部突然把矛头指向我,说沟通问题啊,说我打得烂啊。我是薄弱的一环啊,搞得我给大家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Q:就像你的敌法玩得出名一样,坏印象给你贴了标签吗?

  Black:真的很奇怪,我其实也不毒瘤,我去哪支队,哪支队就扑街,所以输了就怪我。

  Q:老实说,你也是战队的一部分不是吗?说笑的别当真。你最近玩了很多盘卓尔游侠,说道英雄,你现在玩的英雄都不是你喜欢的吧?

  Black:你玩卓尔游侠的话,基本就是团战目标。你必须冷静。因为你的输出更重要,因为光环流核心就是强击光环,卓尔游侠很强,有时打PA的时候,他们都盯着你,直接跳你脸上,你毫无还手之力。

  Q:接下来Faceless战队有什么吗打算吗,有没有特别的围绕你的战术?

  Black:我们现在在讨论战术呢。

  Q:你们不是很喜欢术士吗?你们几乎头两手就拿术士的啊。

  Black:术士真的非常符合我们的风格,我们喜欢互补的英雄,会后选小小或者骨法,有时没拿过的英雄反而会赢。很有趣的是选人的时候吗,我脑海里就会有一把声音说“选小小吧,选小小吧。”

  Q:这是一股神秘的力量吗?

  Black:也可能是三冰在搞鬼。

  Q:你们好像很喜欢换线,这样三冰就能发育得很好,Xy也能去帮中,他们有种血祭你的感觉不是吗?

  Black:因为他们不喜欢我,所以就要血祭我。

  Q:怎么搞的?(笑)

  Black:如果你们喜欢这个选手,你们就会让他三路Farm,他们是公报私仇。

  Q:我还记得你被放生过。

  Black:是啊,放生还能暴走哦。

  Q:你还在CIS地区的时候你的火枪和斧王也很溜啊,那是是TI4的预选赛?

  Black:我记得是WCA的小组赛。

  Q:这次特锦赛是你们打进入的而不是收到解说邀请。

  Black:因为我是选手啊。

  Q:跟Redeye一起解说好玩吗?

  Black:挺好玩的,从不一样的角度看比赛,看到别人比赛,自己也会有冲动,这种感觉很好,因为它让我再一次充满求胜的渴望。

  Q:你是渴望三冰给你饭吃吧。

  Black:那是,我们还没赢够呢。

  Q:你们还会因为打法而争执吗?

  Black:我们经常尝试去发开各种套路,并且搞清楚这套思路的成因。我对欧洲队喜欢使用噬魂鬼感兴趣,我看他们经常用。

  Q:你搞清楚他们为什么钟爱噬魂鬼了吗?

  Black:我指的发掘成因是可以选择克制的套路,你可以给噬魂鬼补一个坐骑,像蓝猫、帕克。一物克一物,每个英雄都有出场的机会。选噬魂鬼也会因为它自己腿短而被克制,选手能看到英雄的优劣,上场即合理。

  Q:你们经常换打法像飞狗和炼金水人都能打,容易实现吗?

  Black:我想我们在模仿Wings战队的做法,其实并不是只有两种套路,每一手英雄的选择都会影响你们的战术思路,大多是比赛是在BP的时候就定了胜负。

  Q:特锦赛之后你有什么打算?

  Black:我觉得我自己的判断力有点弱,我想会在训练中强化我的判断力,对于战队来说,调整心态。

  Q:比赛的时候,很早就心态崩了?

  Black:比赛焦灼的时候,团战一输,队员就失去自信,他们又怕输,急于判断就会出错,恶性循环,大家都意识到了这一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