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11-28 12:57:23
勇士联赛剩3周 积分110可以获得黄金门票
距离DOTA2勇士联赛结束仅剩3周时间,想要拼到冠军联赛的兄弟们要抓紧了!

  给你们个信息:距离DOTA2勇士联赛结束仅剩3周时间,想要拼到冠军联赛的兄弟们要抓紧了!

  截止到12月11日,任何一名勇士联赛超过110分的玩家,都将获得一张黄金门票,凭此门票可以参加12月17日举行的勇士联赛的收官之战——冠军联赛。

  如果你的勇士联赛积分已经超过了110分,那么恭喜你大腿,下周开始请留意你的库存,黄金门票随时都会有可能出现。同时DOTA2还会开放一个特殊的聊天频道,来帮助你们寻找队友一起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联赛胜出者的冠军特效会一直持续到下个勇士联赛赛季,拉轰的一B!8级勇士联赛的胜出者,将获得明年春季特锦赛公开预选赛资格,并有机会杀入地区预算赛,和职业战队一较高下!相比公开预选赛的水深火热,勇士联赛的晋级之路要短的多。更多详细信息会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最后再提醒一下大家,由于和波士顿秋锦赛冲突,12月10日没有勇士联赛,最后一个常规勇士联赛将会在12月11日举行,切莫错过这最后的机会!同时,今晚勇士联赛将会在20:00准时开启,开放时间为60分钟,提前做好准备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