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LGD电子竞技俱乐部 时间:2016-11-24 13:19:18
LFY公告:妖精,DDC顶替Monet和LPC 感谢VG
LFY联系了VG俱乐部,并经过了V社的同意,租借妖精顶替Monet担任一号位,DDC顶替LPC担任辅助位,即使28号的补签Monet和LPC拿到签证,也不会登场,将赴波士顿观摩比赛。

  LFY的签证是一大难题,虽然俱乐部已经积极的给Monet和LPC办理签证,但两次签证被拒后,时间上已经来不及。LFY联系了VG俱乐部,并经过了V社的同意,租借妖精顶替Monet担任一号位,DDC顶替LPC担任辅助位,即使28号的补签Monet和LPC拿到签证,也不会登场,将赴波士顿观摩比赛。

  以下是LFY官方声明:

  10月31日2016 DOTA2波士顿秋季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落幕,LGD.FY顺利拿到出线名额,在此之前LGD俱乐部已经为还没有美签的年轻队员提前准备了诸多的签证材料,为了稳妥起见,根据以往战队参加V社主办赛事的经验,俱乐部等到签证的重要材料——V社的邀请函原件后,就立即为LGD.FY战队成员Monet杜鹏、LPC罗蒲超和LGD战队成员Jixing肖子豪(为以后出国比赛提前准备)等三人递交了申请并预约面签。

  首次面签安排在11月16日,因担心出现意外,俱乐部经理潘飞与LGD.FY领队REBORN分别对三位选手进行了多次模拟培训,询问了签证官可能问到的问题,而几位队员也在面签的前几天中对着镜子或者队友反复练习了几十遍。然而当天到达使馆后开放的窗口较少,负责安排排队的使馆工作人员将3位选手均安排在了一位不太懂电子竞技的签证官处进行面签,选手在被问及去美国的目的、工作经历以及学历三个问题后,主动递交材料被签证官拒绝并直接给予了拒签通知书。

  第二次面签安排在11月21日下午,在第一次签证失败后,我们对公司资质、战队信息、参赛照片、队员个人资产等资料进行了更详尽的准备。而且我们得知V社邀请的解说5400已经通过了面签,立即打电话询问了相关事宜。5400告知我们在安排排队时可以向工作人员要求去年轻男性签证官处面签,并说明我们是去参加电子竞技比赛,需要一个懂得这个的签证官来处理我们的面签事宜。(当时5400说他是在一位大胡子签证官处过的,另外还有一位年轻白人男性签证官也懂电子竞技)同时,在得知Newbee俱乐部的两位队员在当天上午通过了签证,我们也立即取得联系,得知他们准备的材料与我们准备的材料基本一致(大家建议的队服与队伍照片也是已经准备好了的)。下午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带着3位队员进行了第二次面签,Jixing第一个从使馆出来,告诉我们他通过了本次面签,并且LPC在5400此前提到的那位大胡子签证官处办理签证。当我们满怀希望的等待另两位队员出来时,最终却得到了他们都再次被拒签的消息。

  相关签证资料(以Monet为例,部分信息因涉及隐私作马赛克处理):

签证照片

  签证照片

护照

  护照

居民户口本

  居民户口本

  V社邀请函

LGD.FY全队赴美往返机票信息

  LGD.FY全队赴美往返机票信息

  公司营业执照

公司工作证明

  公司工作证明

战队英文版资料

  战队英文版资料

选手英文版资料

  选手英文版资料

战队赛事照片

  战队赛事照片

  由于Monet还未成年,公司特意安排持有加拿大护照和美国绿卡的工作人员担任Monet的临时法定监护人。

法定监护人委托书

  法定监护人委托书

临时法定监护人证件信息

  临时法定监护人证件信息

同行人护照赴美签证(领队)

  同行人护照赴美签证(领队)

完美世界证明-中文版

  完美世界证明-中文版

完美世界证明-英文版

  完美世界证明-英文版

个人存款证明

  个人存款证明

  银行账户交易明细

  21日得知LGD.FY两人被拒后,此时时间已经比较紧张,22日LGD俱乐部征求了选手本人意愿后又紧急申请了第三次面签。但由于24日的感恩节美国大使馆将休假一日,而25日的预约已满,26-27两日周末使馆休息,因此最终申请到的第三次面签时间安排在11月28日,此时距离30日战队出发前往波士顿仅有两天的时间,而距离小组赛开赛的12月3日也只有五天的时间,即使队员第三次面签通过,护照也无法及时在出发之前拿到。

  为了LGD.FY战队能够前往波士顿参赛,经过与战队成员的坦诚沟通和与VG电子竞技俱乐部紧急友好协商、并且征得V社认可之后,我们决定临时租借VG战队成员ddc梁發明和End妖精杨璞作为战队替补随队出征本次波士顿秋季特锦赛!

  ddc,职业老将,前后效力于LGD战队多年,与xiao8、Yao等是多年队友,也是LGD战队巅峰时期的主要成员之一,这次替补代表LGD.FY出战并与xiao8、Yao再续前缘,相信他们之间的默契应该不减当年,我们也期待他们一起在秋季赛证明属于老将的价值!

  End妖精,近年来国产Carry选手中的翘楚,能打能刷打法凶悍异常,此前也曾和ddc一起效力于LGD和VG共同组建的LV战队,与LGD有一段缘分,这次替补代表LGD.FY出战秋季赛,希望他继续发挥自己应有的实力,助LGD.FY突破难关、闪耀秋季赛!

  与此同时,Monet和LPC仍将于28日进行第三次面签,如果能够顺利通过,他们将在拿到护照之后赶往波士顿与战队汇合并观摩比赛,但不会登场;如果第三次面签仍未通过,俱乐部将在适当时间安排两人申请赴欧洲申根签证和日本等地的旅游签证,为之后再次的美签打好基础。

  对于这次的被动调整,LGD电子竞技俱乐部非常无奈,签证在准备非常充分的情况下仍然因为一些客观和主观因素的阻挠而失败,导致全队全力争取而来的机会却无法以完整阵容出战;在此,我们要感谢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鼎力支持和两位队员的临时加入,感谢D.ACE联盟的协调沟通和完美世界提供的证明材料,感谢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和为签证提供各种支持帮助的朋友们,并且预祝这支临时调整的LGD.FY战队能够在波士顿秋季赛的赛场上克服重重困难打出精彩的比赛,为西恩刀塔争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