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ZH_Element 时间:2016-11-09 12:06:14
11月09日更新:梦幻联赛加入 奖励一览
11月9日更新:更新了秋季赛的选手卡包。

  刚刚客户端有一个79.3MB的更新

  主要是更新了波士顿秋季赛的选手卡包,商店内每个售价3RMB左右。

  每个拥有秋季勇士令状的玩家都会获得十二个卡包,每个卡包内有五张卡。有几率开到银色和金色的选手卡片(V社有点偷懒,现役战队人员不全),多余的卡片可以分尘,然后十尘可以换一个新卡包,分数在前10%会给八千积分, 20%给四千积分, 前50%会给两千积分收集齐一个队伍的所有卡片, 会获得其相应的TP特效。

  具体的玩法游戏内也有说明,从十月三日开始, 每天到国内时间晚上10点会锁定阵容。反正就是通过放选手卡片, 获得积分, 升级自己绿本的等级

  个人资料界面可以查看自己或者他人的TI6勇士令状等级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