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野妹子 时间:2016-11-01 13:24:32
MVP.Febby呼吁解说要尊重选手和注意言辞
近日,MVP.Phx的选手Febby在其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对波士顿特锦赛预选赛期间的一些解说言论不满,Febby指出某些解说应该要尊重选手,注意自己的言辞。

  近日,MVP.Phx的选手Febby在其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对波士顿特锦赛预选赛期间的一些解说言论不满,Febby指出某些解说应该要尊重选手,注意自己的言辞。

  MVP.Phx战队直接受邀参加波士顿特锦赛主赛事,所以他们不需要在地区预选赛中角逐。但是Febby不满让枪口对准了解说席,Febby在文中要求解说不要在解说时参杂自己负面的情绪。Febby说:“我注意到在东南亚区和中国区预选赛的时候太多针对选手负面的言论。我觉得出现问题的关键是解说的自己的情绪问题,很多我们听到的都是不实和错误的。”

  这位韩国选手尤其尊重David "Godz" Parker这位欧洲区解说:“Godz的解说可以说是完美,他不带有个人感情色彩去解说比赛,就算场上的选手真的是出现严重的错误,他也是一视同仁客观描述,而不是说一些像‘这傻逼在做什么,难道他不应该先怎样再怎样吗?’的话”。

  Febby说:“错的不是选手犯错他们说了出来,而是选手犯错之后他们还要添油加醋,如果解说是来讲DOTA该怎么打的,那解说要来有何用?我不想听你说你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过分的话,每个选手一天要10个小时训练,他们清楚知道自己在操作上犯了什么错。尊重选手的解说懂得注意自己的言辞,因为大部分观赛的观众都会被解说的言论引导着。”

  选手指责解说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DOTA2职业赛场上,今年早些月的时候,选手7ckngMad在社交媒体上的言论也引发了大家对解说言论的热议。7ckngMad称通常选手被观众指责多数情况都是在比赛的时候受到解说的言论引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