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toys 时间:2016-10-21 12:54:33
DPL次级联赛第四周FTD.A大显身手强势登顶
由于之前各支战队的积分始终没有拉开差距,本周的DPL次级联赛可谓是激烈异常,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争取从对手身上拿下珍贵的每一个积分。

  由于之前各支战队的积分始终没有拉开差距,本周的DPL次级联赛可谓是激烈异常,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争取从对手身上拿下珍贵的每一个积分。目前积分榜上的积分情况为,FTD.A与VG.J同积11分并列第一,DUOBAO战队获得10分暂列第三,NEWBEE.Y战队取得9分排名第四。

  本周表现最佳的战队是FTD.A战队,上周发挥略有起伏的他们在经历了短暂的调整之后,本周收获了2胜1平的战绩,而且打平的是之前虽然比自己多打一轮但分数相同的NEWBEE.Y战队。经历了本周的胜利之后,FTD.A顺利的坐上了小组的头把交椅,虽然VG.J与FTD.A依旧同分,但是少战一轮的FTD.A无疑还是拥有着巨大的优势。相信之后的比赛中FTD.A也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而小组赛积分并列第一的VG.J战队本周表现也非常亮眼。2:0轻松带走了AVALON战队,1:1打平EHOME.L让对手追赶自己积分的难度陡然增大。本周次级联赛最后一战中,尽管第一局老队长失误过多导致队伍前期失去节奏点最终输掉比赛,但是第二局黑暗贤者的完美发挥也让观众们了解到一手绝活能为战队带来多大的影响。VG.J目前小组赛唯一还未交手过的对手就是FTD.A,不知两支强队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多宝战队本周战绩三战皆平,之前凭借小狗这个英雄无敌了一段时间的他们这周或许是被对手研究出了针对的方法,本周第一次使用小狗就被EHOME.K用毒狗虚空冰龙制裁,但熟练使用小狗的多宝战队也立马教会了对手另外的一套克制小狗的打法,双方在友好的交流中各自拿走一分。多宝战队并未失去对小狗这个英雄的信心,但本周三个平局使得自己与FTD.A之间已经拉开了差距,而且还有被NEWBEE.Y反超的可能,相信打出自信的他们能够及时找到问题的所在,取得更好的成绩。

  EHOME家的两支兄弟战队本周都是收获两个1:1,同是进账2分的他们目前积分都处于中段,但境遇却大不相同,一个是仍有拼搏前进的机会,而EHOME.K的积分随时都存在被反超的可能。相信同属一家俱乐部,同样是新老队员混搭的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的突破之路。

  本周次级联赛就此告一段落,可以说FTD.A战队在本周的比赛中大放光彩,然而DPL的路还很长,期待各支战队在后续的比赛中给我们带来亮眼的表现吧!

  关注DPL,敬请关注耀宇传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