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 时间:2016-10-21 11:18:29
DOTA2选手Sumail被时代周刊评最具影响力青少年
Sumail在DOTA2这款游戏中是像迈克尔-乔丹一样的人物,尽管他快速崛起,但他还是把家庭放在了第一位,他已经获得了230万美元的奖金,并在2014年为父母和五个兄弟姐妹在美国买了房子一起搬到了美国。

  近日,美国EG战队DOTA2职业选手Sumail,被时代周刊2016年30位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之一。年仅17岁的Sumail已经获许多荣誉和奖金,在16岁进入DOTA2职业圈时,Sumail就随EG战队拿下DAC亚洲邀请赛冠军,并凭借绝活英雄蓝猫一战成名。在同年的TI5,Sumail与EG战队拿下了DOTA2最高荣誉TI冠军。目前Sumail已经获得超过230万美金的总奖金,约折合1550万人民币,是目前电竞职业选手中,年纪最小奖金最高的选手。

  在榜单评价中Sean Gregory这样写道:Sumail在DOTA2这款游戏中是像迈克尔-乔丹一样的人物,尽管他快速崛起,但他还是把家庭放在了第一位,他已经获得了230万美元的奖金,并在2014年为父母和五个兄弟姐妹在美国买了房子一起搬到了美国。

  Sumail曾因为嘲讽和年少轻狂一度走在风口浪尖,他和EG在未来也将是西恩DOTA强有力的对手,也希望我们中国战队中能涌现出更多可以登上世界之巅,并受到外界认可的天才少年。

DOTA2选手Sumail被时代周刊评最具影响力青少年DOTA2选手Sumail被时代周刊评最具影响力青少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