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来源:微博 时间:2016-10-19 11:39:11
Puppey回应EE:节奏满天飞 有懂我的人就好
在EE写了长文口诛笔伐Puppey酱一番之后,大家都好奇Puppey爹到底会做出怎么样的回应.而今天Puppey也终于打破沉默,但是却没有同样写一篇长文反击,而是很简单的一段文字。

  在EE写了长文口诛笔伐Puppey酱一番之后,大家都好奇Puppey爹到底会做出怎么样的回应。而今天Puppey也终于打破沉默,但是却没有同样写一篇长文反击,而是很简单的一段文字。

  Puppey对EE的爆料回应翻译如下:

  我不想要进行一场口舌之争(微博BO3)。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那个人描述的那样,这样就够了。 我想让你们知道的是,我爱Dota,我不会停止努力成为最好的Dota选手。 我珍惜愿意跟我在一起的队友。 尽管节奏满天,我们仍然训练的很好,讨论游戏并且从中获得很多快乐。 这让我再次感觉到活着。 谢谢MP,Pieliedie,FoREv和Mid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