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10-17 11:31:18
波士顿特级锦标赛公开赛10月17日开启报名
10月17日,全球公开赛正式开启报名,不同地区的玩家可选择对应的赛区进行报名。中国区公开赛将由完美世界承办,报名截止至北京时间10月21日23:59分。

  新一轮DOTA2特级锦标赛即将来临,由PGL承办,总奖金300万美元的波士顿特锦赛将于2016年12月7至10日在美国波士顿市王安剧院(Wang Theatre)举行。

  0月17日,全球公开赛正式开启报名,不同地区的玩家可选择对应的赛区进行报名。中国区公开赛将由完美世界承办,报名截止至北京时间10月21日23:59分。公开赛将于10月23-10月26日进行,所有人都有机会登上波士顿特级锦标赛的赛场。打开报名连接《《《

  特锦赛公开预选赛分为AB两轮,在A轮未获得出线资格的队伍将会自动进入B轮比赛,每轮最终冠军晋级27日开始的地区预选赛。

  比赛默认使用完美世界电信服务器,请提前准备好适合的网络条件。

  比赛所使用的最新版本的完美电竞平台可点击此处《《《下载,请参赛队伍务必提前安装调试准备比赛,出现问题可咨询群内平台管理员。

  祝所有参赛的勇士好运!GL HF!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