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时间:2016-10-14 12:25:36
WESG欧洲决赛季军队长Alliance.Loda专访
说起Loda,对于DOTA2老玩家而言是在熟悉不过了,这位来自瑞典的金发帅哥伴随了一代玩家的成长,而在TI3称雄世界,则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

  

  说起Loda,对于DOTA2老玩家而言是在熟悉不过了,这位来自瑞典的金发帅哥伴随了一代玩家的成长,而在TI3称雄世界,则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

  在WESG欧洲区预选赛刚开放报名时,不少国外选手对此不以为然——时间正处假期,国籍限制让他们不得不和自己不熟悉的选手组队,而Loda就是他们中第一个正式报名参赛的人。看到有“老大哥”带路,其他知名选手如Dendi、Singsing、Akke也纷纷组建他们自己的“国家之队”,毕竟风头不能被一人抢走,欧洲赛区瞬间剑拔弩张起来,Loda的WESG之旅也变得比他所想象的艰难了许多。

  四支强队分别位于四个小组,这意味着他们不必提前火拼,但是Loda率领的Alliance一上来就遭遇滑铁卢,0:1输给了波兰战队Alternate ATTAX,好在他们及时调整了状态,没有执着于同一种单调的打法,尝试了更多看上去很无聊,但行之有效的战术,终于成功和同样来自瑞典的劲敌Horde(由AKKE率领)会师淘汰赛。

  A队和Horde的这场BO3堪比部落与联盟的大战,其精彩程度不亚于决赛。就像一对情侣分手后再相见的“分手挑战”一样,两人之间势必要比试一番,只不过这回,运气似乎并没有站在A队这边,当第二局比赛进行到71分钟的时候,双方都有一次打开防御符文让基地免于攻击的机会,但是Loda出现了判断失误,过早将其开启,最终仅以非常微小的差距败北,没能进入决赛。

  当然,拿个季军也不是什么坏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