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09-29 12:21:53
寻福利觅战友——DOTA2玩家聚落正式开放
完美世界现面向所有DOTA2玩家开放DOTA2会长联盟及官方公会。

  作为一名DOTA2的爱好者,您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群和你一样热爱这个游戏的朋友。

  亦或是正踏着一个人的征途,内心却渴望结交更多的战友。

  DOTA2玩家聚落正式开放

  完美世界现面向所有DOTA2玩家开放DOTA2会长联盟及官方公会。

  如果您是DOTA2玩家的同时,也是一名DOTA2公会会长/群主;

  加入会长联盟,您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最新的官方福利活动资讯,及时通知给自己的公会成员,让大家不错过每个精彩。

  同时,群内会定期组织公会与公会间的对抗赛事,赛事规则由会长和管理员共同商定。

  作为公会管理者,您也可以在群内与其他的群主/会长联谊交友,接队比试等等,方法不限,任您发挥。

  如果您是一名热爱游戏的玩家;

  加入DOTA2玩家聚落,您可以寻求队友开黑、或是针对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提问。

  您会在这里找到更多的战友,也会有耐心的玩家解答您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更重要的是,您的声音会被我们关注到,管理员会将您的意见收集总结成有力的资料,为DOTA2的优化添砖加瓦。

  这里没有芥蒂宿怨,没有分数高低,不以技术论英雄。

  这里只有一个组织、一款游戏,和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

  群号如下:

  DOTA2会长联盟:421321790(目前会长联盟只限DOTA2公会会长/群主加入)

  DOTA2玩家聚落:168632417

  欢迎分享给自己的群主/会长朋友,您的参与将为社区灌注新的活力与色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