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微博 时间:2016-09-19 12:09:53
EHOME全新阵容继续征战 新团队 新未来
作为中国最为悠久的电子竞技俱乐部,EHOME一直秉承“THE ONE AND THE ONLY”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世界顶级的职业战队。为了迎接下一个赛季的挑战,为了组建一套能够冲击冠军的阵容,EHOME在夏季转会期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

  在刚刚结束的TI6国际邀请赛上,EHOME一路披荆斩棘,从外卡赛中杀出重围,最终获得并列五、六名的成绩。自上赛季以来,EHOME经历了人员、位置频繁变动,能在TI6上得此成绩实属不易。

  作为中国最为悠久的电子竞技俱乐部,EHOME一直秉承“THE ONE AND THE ONLY”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世界顶级的职业战队。为了迎接下一个赛季的挑战,为了组建一套能够冲击冠军的阵容,EHOME在夏季转会期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

  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 许培祥(ID:iceiceice) 合同期满,选择离队。

  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 卢超(ID:Fenrir)合同期满,选择离队。

  感谢他们在EHOME效力期间为EHOME做出的杰出贡献,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再创新的辉煌!

  原V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 刘嘉俊(ID:Sylar)

  原CDEC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 刘鑫洲(ID:Garder)

  两名队员正式加盟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

  希望这两位实力战将的加入能为EHOME增添新的活力、新的荣耀和新的精彩!!!

  ​EHOME新阵容名单:

  EHOME.Galahad 郑斐旭(经理)

  EHOME.H2O 王文浩(领队)

  EHOME.Sylar 刘嘉俊

  EHOME.old chicken 王志勇

  EHOME.old eLeVeN 任杨伟

  EHOME.Garder 刘鑫洲

  EHOME.old LaNm 张志成

  以上人员变动及转会事宜均以V社官方《DOTA2特级锦标赛登记制度》和《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并与相关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和尊重选手个人意愿而最终达成。

  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目前旗下拥有DOTA2、CS:GO、守望先锋、英魂之刃等热门电竞项目,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竖立了梦想与热血的旗帜。感谢粉丝和广大电竞玩家对EHOME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也感谢赞助商CHERRY、AKPLAYER、I-ROCKS和VPGAME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