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LGD官博 时间:2016-08-30 12:41:10
LGD官方公告:Maybe不会走 并不存在欠薪
LGD发表公告,对于近日有关LGD的谣言做出了正面回应。

  LGD发表公告,对于近日有关LGD的谣言做出了正面回应。

  原文如下:

  ​1、LGD.DOTA2分部选手Maybe路垚与俱乐部仍在合同期内,俱乐部没有意愿将其转会出售,经过双方坦诚沟通后,他将留在LGD俱乐部,俱乐部也将以他为中心组建新的DOTA2分部,具体阵容将在转会期结束前予以公布,人员情况目前还在商榷之中;对于其他俱乐部或者个人的私下恶意挖角行为,LGD俱乐部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2、关于原LGD.DOTA2分部选手Sylar刘嘉俊合同在2014年签约情况,还原实际情况如下:当时俱乐部管理RURU和Sosa共同与Sylar、Yao、MMY等选手商谈签约事宜,由于Sylar签约费用高昂(给Sylar的70万签约费用在2014年是仅有的一两例最高签约金额,且远远高于其他选手签约金额),俱乐部本意是签约2年,当时直接遭到Sylar反对,在谈判协调之后,最终协商所有人合同签约期限为一年半,合同具体期限为2014年9月底至2016年3月底;同时约定俱乐部在一年之后的半年合同期内,俱乐部不可以强留Sylar,Sylar可以以市场价格正常转会(即这半年在不违背Sylar个人意愿的情况下其他俱乐部可以以相应正常的转会费从LGD转走Sylar),而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LGD有优先续约权。

  为解除Sylar的个人顾虑,俱乐部跟Sylar提出,在合同期限内也会提前找Sylar商量续约。

  LGD在2014年就已付清Sylar合约期限的全部签约费用,并且也履行了其他合同所列承诺,另外一个已离职当事人Sosa余正科(目前就职于斗鱼TV直播平台产品部)可以证明以上具体事实。

  3、LGD俱乐部任何管理层未曾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提及过要封杀Sylar的相关言论,在冬季赛后俱乐部也直接按照Sylar的要求提前解除了合同,封杀和卡合同等言论纯粹造谣。

  4、关于LGD.DOTA2分部选手MMY雷增荣的签约费用,MMY于TI5结束后与本俱乐部续约半年合同, 合同具体期限为 2016年3月底至2016年9月底,签约费用早已全部付清。MMY本人也予以证实。

  ​如果相关个人及组织对LGD俱乐部再有进一步造谣等名誉侵权行为,我们将直接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