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osu 时间:2016-08-25 14:56:33
Mushi与Ohaiyo留守Fnatic 重建东南亚之师
近日,Fnatic官方宣布三位选手DJ/343/Midone离队,只剩下Mushi与Ohaiyo作为战队基石,准备重组Fnatic。

  近日,Fnatic官方宣布三位选手DJ/343/Midone离队,只剩下Mushi与Ohaiyo作为战队基石,准备重组Fnatic。

  在Ti6国际邀请赛结束后,Fnatic官方迎来了大换血,Midone/DJ/343的果断离开与Mushi微博上东郭先生与狼的故事产生了点奇妙的节奏,最起码有一些不可描述的故事。

  Fnatic去年也是几经波折,在东南亚地区虽然表现抢眼,但放在世界顶尖高手的比赛交流中却稍显黯淡。法兰克福特锦赛兵败OG,被打的毫无脾气,小B神Black惨被踢,迎来了天才少年Midone。新人表现非常出色,在中单大神林立的现在也是上佳之选。之后的Major上Fnatic实力尽显,一度被看好是在Ti国际邀请赛上大显身手的战队。最终在Ti6西雅图的舞台上,蔡国师下的一手好棋,示敌以弱,比赛状态逐步提升,将众多强队斩于马下,获得了前四的好成绩。

  Midone/343/DJ均提到感谢队友,希望前队友们好运,祝福Fnatic。

  现有成员:

  MalaysiaChai 'Mushi' Yee Fung

  MalaysiaChong Xin 'Ohaiyo' Kho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