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 时间:2016-08-23 10:41:07
重庆Dotaer身患白血病 Wings战队集体TP医院支援
Wings俱乐部:听说了你的情况,大家都很关心你,同时DOTAER,我们希望你能一直坚持下去,DOTA的精神就是永不放弃,你还有世界上万千DOTAER的支持,加油!

  2016年8月14日,是CN DOTA令人激动振奋的日子,但就在当天,一位重庆的Dotaer范皓越却传来人生中的噩耗——急性白血病M5。

  原本28岁的范皓越是一个年轻有为、热爱DOTA的汽车设计师,并且今年刚刚与女朋友订婚。8月14日TI6决赛当天,本应沉浸在喜悦中的他,却患病、煎熬、错失决赛,病房中没有激烈的欢呼掌声,没有冗杂的争议弹劾,有的只是安静。

范皓越的DOTA2账号范皓越的DOTA2账号
范皓越十分热爱DOTA范皓越十分热爱DOTA

  Wings队员回国后,收到了兄弟的召唤,2016年8月20日,Wings队员来到了范皓越的病房,看到了这位坚强的Dotaer和他不离不弃的兄弟们。

范皓越的兄弟们范皓越的兄弟们

  为了让范皓越觉得不孤单,他的兄弟从五湖四海赶回来,剃了头陪他一起,让范皓越觉得兄弟一直在他身边。

  原本应该定在晚上进行化疗的范皓越将化疗提到了上午,特别兴奋的等待Wings队员的到来。当我们来到病房时,他的兄弟们正在陪范皓越看Wings夺冠的集锦。

相信你一定会坚强起来,所有Dotaer为你加油!
由于担心病菌通过空气传播到病人,所以队员们都戴上了口罩,以写字的方式与范皓越交流。
兄弟们的TP一直为你留着!

  在Wings俱乐部献出自己微薄之力之后,队员们都为范皓越写下了一段祝福的话,相信范皓越本人也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

跳刀跳刀:Wings夺冠离不开这么多粉丝的支持,当一方有难,我们必会亮起TP,祝早日康复
 Y:早日在泉水满血复活,好一起出来gank
Shadow: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希望早日康复。

  Wings俱乐部:听说了你的情况,大家都很关心你,同时DOTAER,我们希望你能一直坚持下去,DOTA的精神就是永不放弃,你还有世界上万千DOTAER的支持,加油!

  最后,这里是范皓越朋友在贴吧发的链接>>>>>

  希望所有Dotaer能亮起自己手中的TP,为他加油打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