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抹茶薄荷 时间:2016-08-22 14:14:39
Vega阵容确定:前Spirit队员Iceberg加入
在8月初的时候,Vega战队的阵容就确定了4名队员,今天他们宣布找到了战队对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前Spirit战队队员Iceberg正式加入了,此外还新聘请了DOTA2分部的第二个战队经理。

  在8月初的时候,Vega战队的阵容就确定了4名队员,今天他们宣布找到了战队对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前Spirit战队队员Iceberg正式加入了,此外还新聘请了DOTA2分部的第二个战队经理。

  Iceberg加入后,这支Vega战队看起来挺强,Iceberg被看做CIS区最有天赋的队员之一,Iceberg的职业生涯开始于2014年的Duza战队,并且在Aspera战队和Rejects战队待过几个月,在去年12月加入Spirit战队才开始名声大噪。虽然Spirit战队自建队以来没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但队中两名年轻的队员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19岁的Iceberg玩的许多英雄令人印象深刻,像他的卡尔、宙斯、龙骑、小小等。在Spirit战队期间他的表现一直优秀而稳定,他为队里Carry位选手RAMZES666所创造的舒适的打钱空间是Spirit战队能晋级很多线下大赛的关键。

  Iceberg加入Vega战队战队的申明:

  “我非常高兴加入Vega战队,很感谢Spirit战队的培养,这个战队的每个人都那么友好而团结,现在我要开启一段新旅程了,我非常高兴能和fng还有Mag一同战斗,这是我等待已久的机会。”

  同时,Iceberg的前队友,16岁的天才Carry选手RAMZES666也找到了他的新归宿:Virtus. Pro战队,VP战队被解雇的前战队经理drAmer也将加入Vega战队。

  Vega战队1到5号位:

  Rostislav 'Fn' Lozovoi

  Bogdan 'Iceberg' Vasylenko

  Andrey 'MAg-' Chipenko

  Artsiom 'Fng' Barshak (captain)

  Syoma 'CeMaTheSlayeR' Krivulya

  这支新Vega战队将在8月24日WCA欧洲区预选赛中亮相,首站将对阵Alliance战队,Alliance战队是2015年WCA的冠军,今年没有被直接邀请令人感到意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