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鸡娃 时间:2016-08-18 14:05:00
转会地震:MVP成员合同到期 留守或离开?
Ti6后战队洗牌地震开始慢慢发酵,首当其冲的是在西雅图表现不俗的MVP战队,他们必须重新商议队员的合同问题。

  Ti6后战队洗牌地震开始慢慢发酵,首当其冲的是在西雅图表现不俗的MVP战队,他们必须重新商议队员的合同问题。

  8月15号星期一,Forev在推特上表示他与MVP战队三年的合同即将到期。随后战队的管理人员Felix Jedelhauser表示目前Forev的合同情况不明,战队也正在协商。

  与此同时,战队核心QO也再推特上表示保留目前的战队人员和提供一个合理的报价他所希望看到的。韩国评论员Aqua Heart NJH与Forev联系并证实现况,根据他的推特首页所描述,MVP所有队员的合一直同持续Ti6,现在也都在谈判中。他提到部分队员有许多其他的队伍在接触,队伍的合同到期了,他们能够有不同的选择。Forev谈到他们也和一些战队沟通了,并明确表示合同到期希望让更多的战队知道这一讯息。留在或者离开MVP,目前都不明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