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hoho哥 时间:2016-08-16 15:29:15
Wings.Y发文《感谢与谢幕》 战队面临问题
8月15日下午,Wings战队夺得Ti6国际邀请赛冠军后,战队大脑y丶Innocence发表了一篇名为感谢与谢幕的文章,表面队内现在面临着更大的问题。

  8月15日下午,Wings战队夺得Ti6国际邀请赛冠军后,战队大脑y丶Innocence发表了一篇名为感谢与谢幕的文章,表面队内现在面临着更大的问题。

  微博正文:

  经过一天调整,写一些感慨之言,这两天对我来说是如今最重要也是最开心的两天,它让我的周围改变太多,我自认为我承太多运,首先是偶数年,其次每一个中国选手对我们的加油,以及zhou神口中的天命和最后游戏版本。

  但团队的进步才是让我们夺冠的根本,从冬季赛后最后的约定让大家目标更加一致,到马尼拉的双“一”,再到南洋杯后我对队员说的亚不如末,再到TS5冠军让我对这届TI更加充满斗志,自己不再是所谓黑马,而是一位抢盾者,最终走到了这个开局就对中国队来说铺满荆棘的TI路,最后靠着我们这个team以及承着每个走掉中国队的运结束了这半年的约定。

  而现在摆在我们这个团队面前的问题比马尼拉那一次还要大,但是我相信我的4个队友能更好的消化他们,让他们更一次成长。谢谢这两天陪在身边让我开心的朋友,最后希望每一个看到这个前篇微博的朋友做任何开心就好,后篇应该是回国后更了。P:(微博头像还没找到让我开心的)

  按照目前所了解的情况来看,Wings战队队员很可能面临着学业以及挖角的问题,学习还是职业,这是重大的人生选择。加上他们夺得了Ti6冠军,挖角也是非常有可能。五个好兄弟能否继续征战赛场,已经夺得了Ti6冠军的他们打比赛的动力足不足,这些都是问题。希望Wings战队能够继续走下去,赢得更多的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