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u9 时间:2016-08-01 15:07:27
Ti6西雅图之行非坦途 OG两兄弟机场丢行李
本届Ti的官方解说AA今天在朋友圈中发布了一条信息,正在加拿大转机飞往西雅图的他刚好在几场遇到了行李丢失的OG二人组,作为本届TI6的夺冠大热,OG战队出门就遇到了大难题,不知道这次的小插曲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情呢,同时NB战队也已经到达了西雅图开始为了正赛进行准备。

  TI6的外卡赛还有两天就要开始了,各大战队都这在两天陆续飞往西雅图准备迎接TI6。

  但是今年的TI6注定不会让所有人好受,先是LGD与VG.R的签证难题困扰着中国选手,然后又是东南亚的出行时间在外卡赛的前一日,今天OG战队也遇到了他们的难题。

  本届Ti的官方解说AA今天在朋友圈中发布了一条信息,正在加拿大转机飞往西雅图的他刚好在几场遇到了行李丢失的OG二人组,作为本届TI6的夺冠大热,OG战队出门就遇到了大难题,不知道这次的小插曲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心情呢,同时NB战队也已经到达了西雅图开始为了正赛进行准备。希望两支战队能够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