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07-28 13:25:12
2016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不朽宝藏III上线
不朽宝藏 III现在可以解封,内含斯拉克、大地之灵、祸乱之源、食人魔魔法师、剃刀和美杜莎的全新物品,珍稀物品为50级勇士等级。

  不朽宝藏 III现在可以解封,内含斯拉克、大地之灵、祸乱之源、食人魔魔法师、剃刀和美杜莎的全新物品,珍稀物品为50级勇士等级。所有勇士令状玩家可以在兵器库内找到解除锁定的宝藏。

  与宝藏I和II相同,宝藏III同样采用掉落不断上升的机制,每次解封宝藏都会使获得珍稀的勇士积分、非常珍稀的斯拉克纯金物品或极其珍稀的莉娜物品的机会不断增加。每种珍稀物品的掉落会分开进行累计。

  赶快前往勇士令状专题页面,查看全新不朽宝藏中物品和自定义技能特效的预览,或者到兵器库里发现自己的奖励。

  勇士等级达到167级以上的玩家还将继续获得不朽宝藏III,帮助他们达成勇士令状成就,所以赶快在2016年国际邀请赛总决赛前升级勇士令状,充实自己的宝库。所有等级物品的销售额中25%将直接进入大赛的总奖金,使其超越去年的纪录,$18 429 613,成为电子竞技历史上最高的大赛奖金。

  为了纪念这个全新的高位线,每位勇士令状玩家都将于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活动结束时获得三款“感恩的信赖”珍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