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07-28 13:20:54
2016国际邀请赛奖金达1850万美金再破记录
1850万美金!截止到2016年7月27日,本年度的国际邀请赛奖金池已经超过了去年成为历届最高(2015年国际邀请赛总奖金为1842万美元)。

  1850万美金!截止到2016年7月27日,本年度的国际邀请赛奖金池已经超过了去年成为历届最高(2015年国际邀请赛总奖金为1842万美元)。Valve为了贯彻“全民参与”的宗旨,每位玩家购买勇士令状费用及其附属道具的25%将加入到赛事奖金池。而2016年勇士令状不朽珍藏III的内容才刚刚公布,相信这也会给未来两周奖金池的增长带来无限可能。为了纪念这个全新的高位线,每位勇士令状玩家都将于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活动结束时获得三款“感恩的信赖”珍藏。

  2016年国际邀请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8月14日在美国西雅图钥匙球馆举行,赛制为外卡赛,小组赛加正赛的形式,首先是外卡赛淘汰两支队伍,然后最后16支队伍将分为2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前四晋级胜者组。主赛事为16支战队的双败淘汰赛。所有18支参赛队伍如下:

  2016年国际邀请赛能够再次刷新单项电竞赛事的最高奖金记录,是因为它汇聚了每一份DOTA2玩家的支持,代表了全世界DOTA2玩家的荣耀与自信。

  全世界最顶尖的DOTA2职业选手、最棒的解说以及DOTA2爱好者们将在今夏汇聚西雅图,一同为全球玩家带来最顶级的赛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全球最大DOTA2盛会的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