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GHO 时间:2016-07-27 16:55:31
BurNIng加盟火猫TV明日首秀 斗鱼又被挖人了
7月27日,火猫TV官博发表微博宣布BurNIng正式加盟火猫TV,将会在7月28日晚上7点半首播,房间号为666666。

  直播平台之间挖人现在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随着越来越多的资本涌入,各个主播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而身价变现的最好方式无疑是跳槽,这也导致了各个平台之间疯狂地挖人和反挖人。这一次,挖人的新闻产生于DOTA圈知名选手BurNIng身上。

  说到BurNIng想必大家一点都不陌生,不管是ID冠名敌法师,中国三大C这些光辉历史,还是近来B神喝水表情包,志雷法球这些梗,都体现了B皇极高的人气。而燃烧哥进入VG之后也是尝试改变了自己的位置,打起了辅助位。虽然发挥依旧稳定,但是我想观众们还是更喜欢看那个补刀稳健,刷钱速度无敌,带线时像开图一样的B神。只要来到火猫TV,观众老爷们就有机会在直播中重见那个一人刷遍全场神装出山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的帅气大B了!

  说起颜值,B神也绝对是圈内的颜值担当,是时候上图了:

  当然不管你是个技术党喜欢B神精致的操作,还是痴汉属性max喜欢B神开摄像头,或者你是名老玩家,喜欢B神就是纯粹的情怀,你都可以关注火猫TV燃烧哥的直播间。来见证BurNIng再一次踏上燃烧的远征!

BurNIng加盟火猫TV

  7月26日,火猫TV发布一条微博称有个DOTA圈的大人物要入驻火猫TV了。7月27日,下午一点半,谜底揭晓,这个大人物就是B神BurNIng。7月27日,火猫TV官博发表微博宣布BurNIng正式加盟火猫TV,将会在7月28日晚上7点半首播,房间号为666666。

BurNIng加盟火猫TV

  此前,BurNIng的好友兼队友rOtk已经加盟了火猫TV,这次BurNIng也从斗鱼转到火猫难道也是和rOtk背后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另外,两人所在的VG战队已经无缘本次TI6。现在,两人一起到了火猫,也可以一起在火猫TV直播为中国战队加油。只是斗鱼这次又遭了重,人气主播又走了一个,不知道现在斗鱼心中怎么想,斗鱼也应该想想办法阻止人气主播的一个个出走了。

BurNIng加盟火猫TV

  此外,微博的评论中,很多网友还是表示会继续追随BurNIng,不管是在斗鱼还是在火猫,粉丝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收看BurNIng的直播的。

BurNIng加盟火猫T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