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home官博 时间:2016-07-18 12:32:42
EHOME晋级DPL顶级联赛 一波三折一起收菜
昨日EHOME战胜TongFu顺利进入胜者组,只要能够赢下VG战队,便可以率先进入DPL顶级联赛。

  DPL第一赛季定级赛今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EHOME、VG、TongFu、CDEC.Y将决出最终名次,分别进入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在此前的小组赛中,EHOME正值人员变更、队内位置调整,所以状态一直不稳定。这也导致了在整个DPL联赛中,EHOME的发挥不尽如人意。纵观整个赛事,EHOME可以和前几名的强队打成1-1,也能和榜单后面的队伍打成平手,太多的平局导致EHOME的积分并不理想,直到最后一场比赛在VG.R身上拿到1分,才比TongFu高出1分排名第11进入附加赛。

  昨日EHOME战胜TongFu顺利进入胜者组,只要能够赢下VG战队,便可以率先进入DPL顶级联赛。

  双方比赛第一局,VG又拿出了EHOME最熟悉的小黑体系,EHOME显然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手术士完美的限制了小黑的输出,虽然对手有大团控潮汐和后期一姐大娜迦坐镇,但是EHOME并没有给对手拖入后期的机会,凶狠的冲脸阵容令VG的远程英雄无法输出,用时28分钟便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EHOME照例选出了最近非常喜爱的蓝胖,但是这却是一个三号位的蓝胖,由old eLeVeN操刀。一直被呼吁“滚出智力届”的蓝胖子着实太肉,初始660的血量和4点的回复速度,在劣势路和虚空打的不分仲伯,即使莱恩过来帮助虚空,也难以将蓝胖击杀。加上中路老鸡的绝活白虎和优势路被保的小娜迦,EHOME线上打出了三路优势。但是比赛中期,对手的炼金发育速度惊人,宙斯小强和莱恩三个点又拥有超高的法系爆发,VG抓住强势期连推EHOME数座防御塔,直逼我方高地。但是比赛的转折点也出现在了高地一战,凭借小娜迦的大招化解了对方的虚空大,之后白虎拿到三杀团灭对手。炼金的经济优势不再领先,EHOME一路乘胜追击,在连续团灭几次对手之后VG打出GG,EHOME赢下第二局比赛顺利进入DPL顶级联赛。

  无论是DPL联赛还是此前的TI6中国区预选赛,EHOME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在强队身上拿分,但同时也让人大跌眼镜在弱队身上丢分,状态一直不是特别稳定。最近TI6临近,EHOME又比其他中国队伍要多打一场外卡赛,所以EHOME一直在加紧训练,人员阵容和位置稳定之后,EHOME的发挥也是越来越好了,期待五位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亮眼的发挥,也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最后放图一张,收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