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南洋杯 时间:2016-07-01 15:25:14
Fnatic签证缺席 LGD受邀出征第二届南洋杯
7月6日至7月1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八支顶尖DOTA2豪门战队将齐聚上海,在TI6国际邀请赛开始前展开殊死一搏,争夺20万美金的高额奖池和冠军荣耀!

  第二届南洋DOTA2国际锦标赛NanYang DOTA2 Championships(简称:南洋杯NYC)四大赛区预选赛已经步入尾声。7月6日至7月1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八支顶尖DOTA2豪门战队将齐聚上海,在TI6国际邀请赛开始前展开殊死一搏,争夺20万美金的高额奖池和冠军荣耀!

  八支参赛队伍由直接邀请和地区预选赛结合的方式选出。其中预选赛将分为欧洲、美洲、东南亚、中国四大赛区,每个赛区诞生一支线下参赛队伍。

  此前我们陆续公布了直接受邀参加第二届南洋DOTA2国际锦标赛的四支队伍,他们分别是卫冕冠军Secret、美洲霸主EG、东南亚豪门Fnatic和中国荣耀NewBee;地区预选赛中,Digital Chaos、Empire和WG分别从美洲区、欧洲区和东南亚区脱颖而出,中国区的参赛名额也将在近日最终决出。

  不过今天,我们得到一个非常遗憾的消息:Fnatic战队因队内菲律宾籍队员Chrissy-Dj的护照更新、无法及时办理签证的原因,无奈放弃本届比赛。以下是他们的声明原文:

  I would like to thank the organizers for direct inviting us to Nanyang Championship. While we are very excited to go to the tournament, I am sad to announce that we will be unable to compete in it due to unavoidable visa issues.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to the organizers and our fans who are eager to see us compete. I hope everybody will still enjoy the tournament!

  对此我们深表遗憾并理解他们的决定,同时我们在与ACE联盟及相关战队协商后也正式宣布:LGD战队将顶替Fnatic受邀参赛。

 

  LGD战队成员:

  张宁“xiao8”

  路垚“Maybe”

  孙正“Agressif”

  雷增荣“MMY!”

  薛志川“Sep”

  LGD战队是中国最老牌的DOTA2战队之一,拥有深厚的底蕴和强大的实力,在上个月的马尼拉春季特锦赛中斩获殿军,在国内的实力仅次于NewBee,也同时将作为六支直接受邀战队之一参加今年的TI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