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EHOME 时间:2016-07-01 15:10:08
EHOME:载重而行不忘初心 西雅图竭力一战
EHOME:载重而行不忘初心 西雅图竭力一战。更多精彩集锦、比赛视频回顾、第一视角直播尽在新浪DOTA2专区。

  硝烟散尽,接连的阴雨也终于消退,开始有了夏天的样子。

  时间退回到一周之前,TI6预选迫在眉睫,队内Fan因事需紧急回家处理。而之前因爷爷身体不佳赶回看望的节奏魔王火速归队。在去华西村之前,新的阵容线下集合仅仅磨合了一天时间,便赶赴华西参加预选,我们知道,这一次只有团结一心,才可能杀出重围。

  在预选赛小组赛上,EHOME接连战胜IG,CDEC,VG等强队,最终取得七胜两负的战绩,与WINGS并列小组第一,加赛中遗憾落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中EHOME先后战胜VG和VG.R挺入决赛,而在决赛中再次面对松江兄弟VG.R,最终鏖战五局,2:3惜败。这样EHOME就取得了TI6外卡赛的资格,将在西雅图与其他三支外卡队伍争夺主赛事的门票。

  一路走来,EHOME负荆而行。虽然最终未能获得直通TI6的门票,但在如此短暂的磨合时间内,能取得外卡赛的资格已经实属不易。赛场上,我们不止一次的看到国士无双近乎苛刻的赛后分析,看到大师在事无巨细的布置战术,也看到了最后一战之前,那众志成城的一声加油。

  也许,正是这一系列的变故才促成了EHOME的凝聚力以及极为高效的执行力。三冰在转型一号位不到一周的情况下,打出了堪为惊艳的表演,他的伐木机和TB更是成为了所有队伍的噩梦,国士无双再次用完全新颖的臂章流打法让所有人嗔目结舌,芬队的萨尔,老鸡的DP,魔王的虚空,在冬季赛完成换人后,EHOME似乎终于找到了那最为关键的X因素,一支全新的战队正式拔锚起航。

  载重而行,不忘初心,八月的西雅图势必有更为艰险的路要走,但无论前路有怎样的大浪狂沙,EHOME定竭力一战。

  THE ONE AND THE ONLY,加油!EHOM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