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大电竞APP 时间:2016-06-26 15:42:50
专访ChuaN:不满意特锦赛成绩 TI6赛制合理
专访ChuaN:不满意特锦赛成绩 TI6赛制合理
ChuaN

  Q: 你怎么看待队伍在马尼拉特锦赛上的成绩?对第三名满意吗?

  Chuan:不是很满意吧,因为我们前三那三个队在最后的两天,谁发挥好的话谁就是冠军,我们其实有机会拿冠军的。

  Q: 很多人都看好你们在震中杯和马尼拉夺冠,那你认为失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Chuan:我们队伍还新,然后临时变通能力比较差吧,他们做的比我们好,所以也值得拿这个冠军。

  Q: TI6这次邀请了6支队伍,你觉得6支这个数量合理吗?

  Chuan:我觉得还不错吧,因为可以给更多的机会让年轻的选手打TI,让他们追寻自己的梦想。就是要靠自己打出来。

  Q: 那你觉得美洲队伍没有被邀请是为什么呢?

  Chuan:具体我也不清楚,大概是他们成绩不是很好,然后他们去年的冠军换了人,不能被邀请吧。

  Q: 有选手抱怨说Navi其实不太应该被邀请,你怎么看?

  Chuan:我觉得比较看中邀请前的几个比赛吧。就好像有一次的秋季赛,Vega在ESL夺了冠,10个小时以后他们就被邀请了。这个也一样,当Navi打完决赛之后,他们也立刻被邀请了。邀请前的那些比赛很关键吧。

  Q: 那你怎么看这次TI6的赛制?觉得这样的赛制好吗?

  Chuan:我觉得挺好的,不然的话你输了你可能会觉得不服。这个赛制就很好,所有的队伍都打个遍,如果你是最强的就肯定会出线。

  Q:这个bo1合理吗?还是bo2比较好?

  Chuan:我觉得bo2合理,bo1的话有时候先选后选,和天辉夜魇都有区别。

  Q: 那么各个赛区你都看好谁呢?

  Chuan:我觉得Fnatic东南亚是肯定会出线的。EG跟Col,还有DC,这三个队肯定是没有什么问题。欧洲的话就是大乱斗,实力相当的太多了,中国的话和欧洲一样,很难说,实力相同的队伍太多了,还是看临场发挥,就跟我们马尼拉和震中杯的前三名一样。

  Q: Newbee对Ti有什么计划,现在开始集训了吗?

  Chuan:现在已经开始集训了,希望能尝试多点打法,在线下的时候能够打得稳健一点,不要太慌,临场应变做得比别人好一点。因为我觉得决赛日的发挥真的很重要,就你发挥的好你就是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