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CG:柯南 时间:2016-06-21 13:37:58
JY担任PGL的形象大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JY担任PGL2016形象大使的消息一经确认,在网上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提起JY大家了解最多的还是他在LOL解说中的表现,如今的JY,已成长为业界知名的电竞解说。

  时光荏苒,经历过几年沉淀的PGL,秉承其专业精神,势必会在今年给电子竞技行业带来一系列高质量高要求的赛事。而PGL的老朋友JY给予了PGL大力支持,此次担任PGL夏季赛的形象大使就是为了PGL能更好的在电竞行业发声,能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关注PGL本身。

  JY担任PGL2016形象大使的消息一经确认,在网上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提起JY大家了解最多的还是他在LOL解说中的表现,如今的JY,已成长为业界知名的电竞解说。也正是因为这样兼具实力与口碑,JY才能成为PGL2016传奇大师赛的形象大使。

  JY此次担任PGL的形象大使与PGL重回电竞舞台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密切相 关,2015年12月PGL天王回归争霸赛,一众天王的回归来了一场老年组世纪狂欢,让无数人泪目——“我想起那天下午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 春。”没错,说起电竞情怀,有谁能与PGL比肩。2016的春季赛,重新出发的PGL排除万难坚持全程线下,久违的团队和专业的赛事再次带来惊喜,比赛口 碑爆棚,夏季赛的规模随之扩大,势要成为国内最专业的电竞赛事。纵观这些年JY在电竞圈的成长历程与他自己的努力和专业密不可分,对合作伙伴的挑选的尤为 严苛。选择成为PGL的形象大使除了二者皆奉为宗旨的专业二字,更是对未来发展势头的一种投资,强强联合取得的效果不言而喻。

  其实JY与PGL的渊源不止于此。

  现在的JY作为一名退役职业选手,参与了WCG、IEM等众多国内外重大赛事的解说,因 其在解说中话语严谨且沉着稳定,对比赛局势的完美判断和随机应变充分展示了其专业的解说才能,成为众多电竞爱好者喜爱的解说。却也鲜少有人知道JY曾是 PGL的一员,在成名的路上经历的坎坷沉浮也不再被人提及。 

  创办于2006年的PGL给了那些喜欢电竞,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一份真正热爱的工作,JY也成为了其中一员。天赋和努力使得JY在PGL的几年时间里丰硕了自己,不论是电竞游戏的水平还是对于电竞游戏的理解和认识,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2012年JY从PGL离开,开启了自己的LOL解说成名之路,凭着在PGL的几年的职 业积累和历练,以及从PGL一脉相承的专业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决心,让他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上一路稳扎稳打,成为了国内的一线解说大咖。不同于现在司空见惯的 一夜爆红现象,这样不显山不露水的成长,是实力奠定的基石,所得到的认可也显的更加真诚与宝贵。无独有偶,与JY一样从PGL走出来的解说小苍也具备了同 样的专业精神,备受认可。说PGL是专业解说的培养圣地恐怕也不为过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或许可以形容这次JY的重返PGL担任形象大使。时过境迁,这 位业界的传奇又回来了,重新回到曾经给过他希望和帮助的PGL! JY几年来的风雨磨炼与PGL 10年发展和蜕变相得益彰,我们相信JY和PGL的强强联手,会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电竞世界。电竞精神永远不死,PGL与JY的交集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PGL是中国最早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也是中国电竞的一面旗帜。2006年,国内电竞产 业已经进入高速增长阶段,受众人群也在迅速增长,随着电竞粉丝的数量增加,当时的国内的网络建设与网络直播品台并不能满足观众的直播需求。在这样的电竞大 环境背景下,PGL的创建,使电竞界在国内发生了重大的转变!它的存在不仅让每一位过去不曾相识的电竞玩家,找到了志趣相投的伙伴。

  2015的PGL天王回归争霸赛,带着情怀满满的CS1.6和War3项目,停办6年的PGL正式宣布全面回归。其实在广大粉丝心中PGL从未离开,只是在一个特定的时间节点,积累,沉淀,再出发,这一切只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2016,PGL再次整装待发,重新定义了自身的含义,《PGL传奇大师赛》应运而出。春季赛的成功举办也为PGL重回主流电竞赛事的目标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春季赛 以CS:GO作为CS的唯一正统续作成为了此次赛事的重点比赛项目,成为了CS:GO项目在中国落地的第一次大型职业赛事,更将成为最具影响力的CS:GO职业赛事之一。

  夏季赛是PGL2016的重中之重,Dota2已于6月2日决出四强晋级线下赛,他们分 别为CDEC.A、EHOME、IG.V、Tongfu战队,CS:GO也于6月19日决出两支战队EPCSGO和VG.CyberZEN晋级线下赛,他 们都将在线下赛与国内外一线战队相遇,期待他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而传说已久的War3真人秀节目《Gamer》也将在7月与大家见面!

  目前,《CS:GO》项目线上预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每位选手都在为出线名额使出浑身解数,各个战队之间会发生怎样的“厮杀”,让我们拭目以待!比赛将在虎牙TV、全民TV、熊猫TV、悟空TV、火猫TV、斗鱼TV、乐视体育提供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5E对战平台将作为此次PGL2016传奇大师赛夏季赛《CS:GO》项目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Max+将作为此次PGL2016传奇大师赛夏季赛《Dota2》项目的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PGL2016线下总决赛:

  时间:7月22-24日

  地点:武汉光谷体育馆

  直播平台链接:

  虎牙:www.huya.com/1584978832

  全民:http://www.quanmin.tv/v/2604833

  熊猫:http://www.panda.tv/373162

  悟空:http://www.5kong.tv/10915

  火猫:http://www.huomaotv.cn/live/9763

  乐视:http://sports.le.com/topic/i/2016pgl/index.html

  斗鱼:http://www.douyu.com/640774

  独家视频合作媒体:

  优酷 (PGL官方频道:http://i.youku.com/pglpgl

  更多PGL2016夏季赛信息,请在微博搜索“天竞华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关注微信公众号“PGL传奇大师赛”时刻关注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