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06-20 12:56:40
国际邀请赛参赛队伍公布 Newbee LGD受邀
距离2016年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开启还有仅仅七周的时间。在此我们隆重宣布直接受邀前往西雅图参赛的六支战队,以及荣获地区预选赛参赛资格,争夺本年度最高锦标赛参赛名额的众多队伍,其中中国区NEWBEE和LGD战队直接受邀。

  距离2016年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开启还有仅仅七周的时间。在此我们隆重宣布直接受邀前往西雅图参赛的六支战队,以及荣获地区预选赛参赛资格,争夺本年度最高锦标赛参赛名额的众多队伍,其中中国区NEWBEE和LGD战队直接受邀。请前往公告专题,查看直接受邀战队和6月25日至28日地区预选赛的预定队伍。每个赛区排名前二的队伍将获邀参加国际邀请赛。排名第三的四支战队也将飞往西雅图,在外卡赛环节争夺大赛的最后两个参赛名额。

  地区预选赛的参赛队伍并非全部确定,壮志凌云的战队可以再次报名参加公开预选赛,为自己寻找进入职业圈的契机,对抗全世界的精英。Faceit(美洲、欧洲、东南亚赛区)和完美世界(中国赛区)将于6月21日至24日举办四大赛区的公开预选赛,每个赛区排名前二的队伍将获邀参加相应的地区预选赛。如果自认能与Dota精英们对线,请点击这里进入页面底部的链接报名参赛。

  祝所有参赛选手都能交上好运。我们恭候18支战队空降西雅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