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NEA官方 时间:2016-06-14 13:33:24
LGD.DOTA2战队弃权NEA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
LGD马不停蹄踏上了法兰克福ESL ONE的征程,非常遗憾的错过NEA线上选拔赛,不得已宣布弃权NEA后续赛事。NEA官方组委会也祝愿LGD俱乐部能在ESL ONE赛场取得好的成绩!

  6月13日NEA2016组委会透露,原定于6月15日15:30的《DOTA2》线上海选赛LGD Gaming对阵Invictus Gaming的小组半决赛。LGD Gaming战队因内部时间安排等因素,遗憾挥别NEA2016。按照NEA赛事规定,LGD Gaming战队将被0:2判负。Invictus Gaming自动胜出,晋级NEA2016线上赛小组决赛。

  日前全球刀粉所关注的四大联赛之一的DOTA2马尼拉春季赛落下帷幕, LGD虽最终遗憾的离开了马尼拉的舞台,但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赛后LGD马不停蹄踏上了法兰克福ESL ONE的征程,非常遗憾的错过NEA线上选拔赛,不得已宣布弃权NEA后续赛事。NEA官方组委会也祝愿LGD俱乐部能在ESL ONE赛场取得好的成绩!

  附: 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创立于2016年,以鸟巢为总决赛永久举办地,是世界第一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赛事由电子竞技各相关主管部门指导支持,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同方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以“竞技精神”为宗旨、以“电竞中国梦”为愿景打造专业赛事品牌。 持续以举办精品赛事的方式服务社会,致力于推动电竞产业、文化多元发展步伐。简称:NE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