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DOTA2 时间:2016-06-13 12:47:35
春秋霸主OG 马尼拉特级锦标赛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6月12日,马尼拉特级锦标赛迎来决赛日,OG战队以3-1战胜Liquid战队,夺得本届马尼拉特锦赛冠军。

  北京时间6月12日,马尼拉特级锦标赛迎来决赛日,仅剩的中国战队Newbee在败者组决赛中1-2遗憾负于Liquid战队,获得季军。总决赛迎来曾经秋季赛冠军OG战队和冬季赛亚军Liquid的较量。最终,OG战队以3-1战胜Liquid战队,夺得本届马尼拉特锦赛冠军。

  本届马尼拉特锦赛中国战队虽未夺得最后的荣耀,但8强之中仍占据3席,Newbee、LGD战队分获第三、四名,期待他们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国际邀请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如果你有错过本届马尼拉特锦赛的任意场次比赛,可进入DOTA2客户端观看系统查看相应场次的比赛录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