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鸡娃 时间:2016-06-06 13:07:35
SL i群星联赛战队巡礼之成长中的Newbee.Y
NB战队正如其名字NEWBEE所言“新兵”。而在14年这个刚刚成立“新兵”就在DOTA的巅峰赛事国际邀请赛上勇夺了桂冠。

  NB战队正如其名字NEWBEE所言“新兵”。而在14年这个刚刚成立“新兵”就在DOTA的巅峰赛事国际邀请赛上勇夺了桂冠。在这之后其一举成为了国内Dota界的豪门战队,随后便组建了旗下的Dota2青训队NB.Y与NB.M。在夺取荣誉之后,一片片乌云开始笼罩在这个豪门战队之上,上将HAO出走,狗哥退役,大木修仙,战队拒训,RPG风云等等。战队也慢慢的从巅峰变成了人见人欺的鱼腩,在众人对NB失望之际,作为小弟的NB.Y慢慢的浮现在了人们眼前,斩Tongfu,战IG,在2015年VP联赛,更是仅用21分钟亲手淘汰老大哥NB,在15年年底的秋季赛上SCCC的一局16杀女王暴打秘密更是让大家对这支所谓的二线战队充满了惊喜。步入16年之后,迎来了在一线队磨练一年的le和小二雷之后,这只青训队几乎成为了二线队中的佼佼者,不过作为一直青训战队,缺乏赛事经验依旧是他们最大的敌人,优势局如何碾压快速取胜,劣势局如何带线利用阵容迎来翻盘,这支年轻的Newbee.Y战队要走的路还很长。

  Newbee.Y战队阵容介绍

  1号位jiajia 谭力嘉

  说到jiajia,SG里面节奏一堆,基本上那时间看了比赛的都在说这个选手这里不好那里不对的,再次得给他正名下,在NB.Y一开始组建的时候,jiajia其实是队内大腿来着,作为队内第一个7000分选手,他当时带着8gk一路躺赢,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不再是那个大腿了。希望他能找回当时的状态把,毕竟现在这个队伍还是挺不错的

  二号位 Sccc 宋淳

  相传退伍军人出身,有着极其良好的作息和身体素质,mu的铁杆粉丝一枚,国服第一个上8500的选手, 长期占据着天梯榜单的前几名,各位主播嘴中的大腿。SOLO能力一流,在各大赛事上面对一线中单不落下风,尤其擅长卡尔,女王。在秘密如日中天,W33风头正盛之际,以超神女王之资让国外选手看到了国内新人的巨大实力。

  三号位 小2雷 孟磊

  TI5预选赛上EP战队的队长,在预选赛上他果断的先手,细腻的操作,和良好的大局观让大家认识了这位出身于二线队的一流三号位,作为有潜力的新人,他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虽然顺利的进入了NB,但是那时候的NB正直沉沦之期,队伍低迷的气氛和糟糕的成绩让他充满了不爽,在秋季赛又一次失败之后,他在微博上怒喷大哥不训练,最后被下放青训队。说道其实挺令人惋惜的。希望他能打出成绩证明自己吧。

  四号位Mrrr 蒙睿

  从《加油dota》这个节目中进入大家视野,作为辅助的他,沉着冷静对着眼位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在LE没来之前,作为五号位的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保证着视野的良好,由于缺少经济,很少能秀的起来。而且由于NB.Y整体打法偏保守,酱油很少能有节奏导致自身节奏非常的差。不过LE和二雷的加入使得他们的风格开始变化,有了经济他也开始秀了起来。

  五号位 le 张轩昊

  同2雷一样,出自于EP战队,在队伍解散后随2雷来到了NB,随后一同来到了NB.Y,目前司职5号位,在EP的时候常使用一些发育性4号位,也是以为能为团队做出牺牲的团队型选手.

  在接下来的SL群星联赛上,他们将对阵老牌豪强LGD战队,xiao8回归的LGD实力大增,在春季赛的赛场上更是2:0带走MVP,2:1带走LGD,特别是队内中单Maybe状态爆炸。可以说纸面实力几乎是一边倒更何况队伍还缺少大赛经验。不过有个说法叫做队伍出国刚回,如果说如果NB.Y真的能获胜的话,只能赢一手LGD刚刚回国状态不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