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IMBATV 时间:2016-06-02 12:49:36
SLi群星联赛战队巡礼:护国神翼Wings战队
Wings战队近期状态非常可观,如果能快速的进入状态,相信他们一定能争夺这次SL i群星联赛中国赛区出线世界总决赛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护国神翼Wings的再次腾飞!

  Wings战队作为一支近期在国内表现非常出色的队伍,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战胜各路豪强拿下了ESLone马尼拉站的冠军,这是继VG.R之后,中国战队在冬季赛周期结束后拿下的第二个世界冠军,高调宣布了中国战队的强势回归。在这次SL i群星联赛的战队中,Wings战队绝对是不容小觑的一支队伍。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支Wings战队的实力吧。

  【独特战术思路屡建奇功 敢用敢打助Wings取得佳绩】

  Wings战队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最敢于尝试的一支队伍,队中有多套拿手阵容帮助他们在一线战队中站稳脚跟,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们的阵容并非在比赛中经常见到的常用阵容,对于其他战队来说,Wings战队的体系更像是奇兵。四保一炼金体系,打架核搭配卡尔的体系还有最近他们登场的中单伐木机,都让我们看到了Wings战队在不断更新自己的战术,而且都帮助他们取得了胜利。Wings真的是一支敢打敢拼的队伍,在近日team liquid的主页上,六名编辑也对各大战队实力做出了评价。提到Wings时,他们就着重说明了这一点:他们的bp可以说非常诡异,看起来他们拿了一套不入流的阵容,但是他们就是靠这套阵容赢得了比赛。得到对手的认可是Wings得到肯定的体现,而在本次SL i群星联赛中Wings又会拿出来怎样的阵容呢,这真的很让人期待。

  近来的Wings表现不俗 位居世界第七

  作为一支中国新生代战队,Wings战队之前真的不是那种一出现就让人眼前一亮的战队。队伍建队是在去年ti5中国区预选赛,但是并没有拿到一张通往西雅图的门票。而且由于建队过于仓促,错过了注册ace联盟的时间,导致他们长时间没有比赛可打。新的阵容确定后,队伍积极训练,寻找宝贵的比赛机会,可以说每一次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非常可贵的一次经历。五个小伙子在一起如同亲兄弟一样,对于dota的热爱,对于胜利的渴望,让他们不断的前进。终于在ESL马尼拉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Wings这一路吃了很多苦,但正是如此,才磨练出了现在的Wings。希望他们能不负众望,取得好的成绩。

  【选手卧虎藏龙实力不俗 团队协作能力更是取胜法宝】

  Wings战队五人实力不容小觑

  Wings的五位选手在之前并没有很光辉的历史,因此很多水友对他们也很陌生。尽管如此,但是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实力得到了所有人肯定,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Wings战队的五个人吧。

  一号位shadow只目前国内少有的功能性一号位,与其它一号位不同,他们更侧重于团队,打法也更加激进。当然这是由Wings战队的打法决定的。shadow最值得肯定的地方就在于他的全面,拿个大核,他可以扛起重担拿下比赛;交给他剧毒、nec这样的英雄时他能完成团队交给他的任务。尽管个人实力可能不如国内的老牌核心选手,但他绝对是最适合Wings的一号位。

  二号位跳刀跳刀自然不用多说,卡尔王的美誉自然不用多提。在这个版本中卡尔的高输出及强控制使他收到了战队的喜爱,而跳刀跳刀的卡尔更可以说是团队胜利的保障。ESL马尼拉80%的卡尔胜率让Wings在后面的比赛中经常拿不到卡尔,尽管如此,跳刀跳刀的其他英雄也是可圈可点,以他为核心制定的炼金四保一体系在ESL中全胜。这样的跳刀跳刀,谁能不忌惮三分?

  三号位faith_bian也是一位实力不俗的新人选手,他的三号位大局观非常优秀,体现在他对战局的把握和对于出装的理解,比赛中的多次关键先手也帮助他迅速成长,称为团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由于跳刀跳刀偏发育,faith_bian往往要挑起团队的节奏大梁。带领Wings取得胜利,他功不可没。

  四五号位二冰和innocence更不用多说,典型的中国风辅助,稳扎稳打勤勤恳恳,既能在关键时刻交出关键技能,又能保证己方团队发育顺风顺水。这对于辅助来说真的非常可贵,重要的是二冰的比赛经验可能更足一些,在bg时期老选手们的教导使他迅速成长。而他能否带领Wings再次创造奇迹呢?这次的SL i群星联赛,他们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Wings战队近期状态非常可观,如果能快速的进入状态,相信他们一定能争夺这次SL i群星联赛中国赛区出线世界总决赛的名额。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护国神翼Wings的再次腾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