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CG 时间:2016-05-29 16:10:36
Atuun宣布退役 DeMoN加盟Infamous战队
数天前,Atuun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Infamous战队将邀请DeMoN加盟代替其原来的位置。

  数天前,Atuun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Infamous战队将邀请DeMoN加盟代替其原来的位置。

DeMoN

  Juan 'Atuun' Ochoa此次退役时为了完成自己的学业,在他的post文中除了感谢粉丝之外,并没有提及他以后是否会回归到DOTA2赛场中来。

  Atuun退役官方声明:

  你们好,我的粉丝们。我必须说醒来的时候看不到Accel血崩的局和听到Greedy的尖叫的感觉太糟糕了。我想要感谢这些年来扶持我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的人们,感谢我的对手、队友,还有我最重要的支持我的粉丝们。在打职业的这些年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我将会让这份美好的记忆珍藏心底,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是时候该离开了,我宣布我正式从DOTA2职业圈退役。

  据Infamous战队的CEO Joe Ccasani所说,DeMoN将会加盟战队打四号位,并且下个月他会移居秘鲁首都利马跟战队的伙伴们一起。

  Infamous战队的阵容名单如下:

  秘鲁Alonso 'Kotarō' Lion

  秘鲁Alexis 'Greedy' Ventura

  秘鲁Steven 'StingeR' Vargas

  美国Jimmy 'DeMoN' Ho

  秘鲁Christian 'Accel' Cruz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