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落泪的舍瓦 时间:2016-05-27 12:25:06
低调中前行的新CDEC战队 慢慢成长的巨人
去年的TI5上,CDEC从外卡赛杀出,一路过关斩将,虽然在最后的决赛上败给了EG战队,但是他们酣畅淋漓的比赛风格以及细腻的团战拉扯,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去年的TI5上,CDEC从外卡赛杀出,一路过关斩将,虽然在最后的决赛上败给了EG战队,但是他们酣畅淋漓的比赛风格以及细腻的团战拉扯,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中国战队兵败上海,从新洗牌之后,CDEC也是物是人非,三大哥全部出走,只有大球和小爱留了来。在迎来了金将军,包子,YAO这三位低调但却有着不俗实力的老将之后,CDEC虽然不显山不露水,但是也是国内一直不可小觑的准一线队。

  在TI4上有着出色发挥的金将军,已经很难找到当时那所向披靡的状态了,但是他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对打架核的深刻理解,让他在这个版本没有之前那么迷茫。小狗蚂蚁飞机这样前中期就有不俗战斗力的核心,也是金将军两年之前在LGD频繁使用的英雄,虽然在这只CDEC中,他并不是绝对核心,但是和当年在LGD的战友YAO的再次合作,说不定也可以帮助金将军一点一点找回原来的感觉。

  在VG呆了两年的包子终于选择了离开,离开前状态低迷的他在CDEC似乎焕发了了第二春,6.87版本对肉核的偏爱,让包子可以再次拿出自己十分熟悉的炼金、龙骑等英雄,而拿到这两个英雄的包子,也不会让队友失望。除了DPL的比赛,包子最近的七次使用龙骑的比赛中,一场未败,KDA也达到了恐怖的13.8,肉核荣耀果然名不虚传。

  而作为几届TI的老将,YAO在队伍中扮演者老大哥的角色,虽然YAO的对线一直被诟病,不过打野爪经验书的出现,让劣势路英雄现在有着更多的选择。YAO在队伍中承担起了更多的和酱油GANK的任务,很多团队装也是他去做,虽然数据上没有两大哥那么耀眼,不过YAO的作用也是至关重要的。

  大球和小爱的双辅助一直是是国内顶尖的辅助组合,TI5除了天神下凡的霸气,CDEC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俩了,在BP上总能不落下风,深不可测的辅助英雄池,对视野的控制也十分到位。尤其是他们的英雄池,常常可以帮助自己的大哥能够先拿到自己顺手的英雄,在后几手再补自己的英雄,包括他们的指挥,也都是这只CDEC可以依仗的。

  进入五月份以来,虽然CDEC没能在马尼拉特锦赛中国区预选赛上出线,不过后来的比赛中,他们也是越打越好,虽然在TS5和ESL的预选赛上都以1比2惜败给了CDEC.Y和IG,不过在DPL的比赛上他们至今5胜2平保持不败,与LGD打成1比1,2比0斩落EHOME,都让人们意识到了这只CDEC并不是几名老队员混吃等死的队伍,他们对于荣誉的渴望一点也不必新人们差,虽然低调,但是始终保持前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