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贴吧:欧阳_云空 时间:2016-05-27 17:11:31
DOTA2野路子:幻影三击!隐刀幻影刺客教学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影刺客隐刃的黑科技,同时触发3次隐刃的破隐一击效果。操作起来有些难度,话不多说先介绍下如何连续打出三下破隐一击(额外伤害175)的原理。
  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个小技巧,利用隐刃的0.3秒渐隐时间,完成两次甚至3次的破隐一击效果!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影刺客隐刃的黑科技,同时触发3次隐刃的破隐一击效果。操作起来有些难度,话不多说先介绍下如何连续打出三下破隐一击(额外伤害175)的原理。

  释放"窒息之刃"后在匕首快击中目标时使用“影刃”。效果是"窒息之刃"带破隐一击的额外伤害效果,而且本体进入“影刃”的暗影步效果下。

  原理来自影刃的一个特点,拥有0.3秒的渐隐时间。也就是说影刃进入暗影步视觉效果上有0.3秒的延迟,但是暗影步给PA上的Buff是没有延迟的。

  同理如果把"窒息之刃"换成近身平A效果一样!

  另外这个技巧是适用于所有DOTA2中攻击前摇短的英雄,比如敌法剑圣都可以用影刃打出两次破隐一击,具体操作就是先“影刃“无脑A两下就好了。

  下面就要演示这篇文章的标题,如何连续三次触发破隐一击。

  释放"窒息之刃"后快速B到斧王身上,使用影刃在0.3秒的渐隐时间内完成普攻和匕首击中两个事件后进入隐身再平A一下(需要熟练而且距离需要700码以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