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小野妹子 时间:2016-05-23 13:00:56
俄国战队FlipSid3 Tactics二度进军DOTA2
FlipSid3 Tactics战队已经觉得要重新征战DOTA2,这个俄罗斯战队于本周日登记了自己的人员名单并在推特上公布。

  FlipSid3 Tactics战队已经觉得要重新征战DOTA2,这个俄罗斯战队于本周日登记了自己的人员名单并在推特上公布。

FlipSid3 Tactics
FlipSid3 Tactics二度进军DOTA2

  对此F3的队长Ivan "VANSKOR" Skorohod表示:“你们好~今天对于我们战队来说是崭新的一页,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换汤变味了。请继续为我们喝彩,有你们的鼓励我们会走得更远。再次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还要感谢F3的队员们,尤其是Hector、Dana和markeloff。”

  此次二度进军的名单组建在上海特锦赛的洗牌期,在马尼拉特锦赛欧洲区海选中获得第二名,但是未能在欧洲区预选赛突围。

  F3战队的首场比赛就在南洋杯的欧洲区预选赛上0-2败给了Vega战队。

  FlipSid3 Tactics此前也组建过DOTA2战队,在去年4月解散。之前的阵容引入了一支丹麦战队Lianghao的队员,在成立不到两个月就遭遇解散。

  FlipSid3 Tactics'目前的人员名单如下:

  

俄罗斯

Ivan "VANSKOR" Skorohod

  

俄罗斯

Vadim "Sedoy" Musorin

  

俄罗斯

Oleg "tmw" Kolenichenko

  

俄罗斯

Maksim "Shachlo" Abramovskikh

  

俄罗斯

Daniil "MeTTpuM" Gilev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