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PCG 时间:2016-05-19 16:31:28
全球终极大师赛来袭 欧洲区战一触即发
在一些较小的线上比赛取得不错的成功并帮助一些二线队伍发展和成长,ProDotA决定举办一个50000美元奖金的全球终极大师线上赛。

  在一些较小的线上比赛取得不错的成功并帮助一些二线队伍发展和成长,ProDotA决定举办一个50000美元奖金的全球终极大师线上赛。

Liquid捧杯震中杯

  这个夏天,7月3日至10日,8支DOTA2战队将在双败淘汰赛制下一决生死。现在四支直接受邀战队信息已经公布。

  全球终极大师赛直接受邀战队:

  欧盟Team Liquid

  欧盟Alliance

  乌克兰Natus Vincere

  俄罗斯Vega Squadron

  离现在最近的预选赛时间将定在6月15日,8支战队将分为两组进行BO2的循环积分赛。每个小组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将会进入决赛,积分赛中2-0获胜可得3分;1-1平,双方各得1分。

  虽然还有一个月才开始比赛,主办方已经宣布参赛战队信息。

  全球终极大师赛预选赛参赛战队:

  俄罗斯Team Empire

  乌克兰Team Spirit

  希腊Ad Finem

  罗马尼亚Kaipi

  白俄罗斯Power Rangers

  俄罗斯Virtus.Pro

  俄罗斯Polarity

  欧盟No Diggity

  奖金设置:

  冠军: $25,000

  亚军: $12,500

  季军: $7,500

  殿军: $5,000

  该比赛将通过月亮鸭TV进行英文转播,俄文转播则由UCC负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