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贴吧:yhcyhc123 时间:2016-05-18 11:47:10
5月18日更新:Ti6盾牌勋章 现场观众福利
今天主客户端有一个55MB的更新首先几个不朽一箱子里面的技能图标加入后台,不过目前只有小鹿的技能图标显示,其他几个应该也会陆续添加。

  

嘘 作者keterok

  今天主客户端有一个55MB的更新 

  首先几个不朽一箱子里面的技能图标加入后台,不过目前只有小鹿的技能图标显示,其他几个应该也会陆续添加。

  夜魔套装预览的"上下按钮" 现在点击的话可以正确预览夜魔套装的白天和夜晚样式 HOHO

  白天模式:

  

  夜晚模式:

  后台也新加入了一个新地图叫 dota_vr 根据名字和内容的话 很可能是为STEAM VR准备的 

  后台也加入了TI6参与者勋章 但是目前还没有图像 这个是从TI4开始 每年去TI现场的观众都可以获得的一枚勋章 然后可以兑换成虚拟勋章 今年应该是红色的

  TI4勋章回顾:

  TI5勋章回顾:

  

  TI6奖金累计情况,第一天的话TI6一共增加了260万美。第一天就将总奖金提高到420万美金,比TI5第一天的192万多了快70万美金,TI4第一天的108万多了150多万美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